大马羽球赛林丹三局险胜进4强 中国男双全军覆没

2015年04月03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马来西亚公开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有多人成功闯入四强。谌龙、林丹[微博]和王睁茗战胜各自对手,他们携手进入男单半决赛。李雪芮和王适娴都打满三局赢球闯入女单四强,中国队的两对男双一同落败,中国男双已全军覆没。在女双和混双半决赛里各有三对中国组合。

  中国队在男子单打四强里占据三席。谌龙在与桃田贤斗的比赛中牢牢控制着局势,大部分时间里他都保持领先,结果谌龙用时47分钟以21比16、21比11直落两局战胜桃田贤斗。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有两场中国德比战,林丹和田厚威的交锋破受人瞩目。田厚威开局不错,他以21比11先胜一局。从第二局开始,林丹逐渐发力控制比赛,他始终在场上处于领先位置,21比16、21比13,林丹连扳两局以2比1逆转战胜队友,这场比赛进行了1小时11分钟。王睁茗在另一场队内较量中以2比0(21比16、21比16)击败薛松晋级。2号种子约根森以2比0淘汰中国香港的魏楠挺进四强,半决赛里林丹迎战约根森,谌龙和王睁茗交手。

  女子单打四强里有两位中国球员。李雪芮和王仪涵激战了55分钟打满三局,最终先失一局李雪芮后来居上实现翻盘,她以2比1逆转击败王仪涵,三局比分是14比21、21比15和21比12。王适娴与日本小将奥原希望的比赛异常激烈,前两局双方战成1平,决胜局中奥原希望在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但王适娴打得异常顽强,她始终没有放弃追分努力,终于在末段后来居上艰难赢下决胜局,她以2比1(21比19、15比21、22比20)险胜。这场比赛共进行了1小时51分钟,仅从时间就可以看出比赛的战况有多惨烈。孙瑜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内瓦尔也打满三局,可惜她以1比2(11比21、21比18、17比21)遗憾落败。四分之一决赛李雪芮和内瓦尔交锋,王适娴将迎战马林。

  中国队的两对男双一同折戟四分之一决赛,他们无缘四强。柴飚/洪炜[微博]虽然先胜一局,但他们没能保住优势,他们连丢两局以1比2(21比17、17比21、16比21)败给中华台北的李胜木/蔡佳欣。刘小龙/邱子瀚[微博]则以18比21、19比21连败两局输给头号种子李龙大/柳延星。男双半决赛中,李龙大/柳延星迎战李胜木/蔡佳欣,鲍伊/摩根森对阵阿山/塞蒂亚万。

  中国女双展现强大的整体实力,她们在四强里占据三席。骆赢[微博]/骆羽耗时54分钟以2比0(21比12、21比19)战胜6号种子印尼的马赫斯瓦里/波莉,区冬妮/于小含以2比0(21比13、21比8)轻取德国的赫特里奇/米切尔斯,夏欢[微博]/田卿只用了29分钟就以2比0(21比3、21比10)淘汰东道主组合许嘉雯/温可微。另一个女双四强席位属于韩国的张艺娜/郑景银,半决赛里夏欢/田卿迎战张艺娜/郑景银,区冬妮/于小含和骆赢/骆羽交手。

  混双四分之一决赛里中国队也是捷报频传,中国队有三对组合晋级。张楠/赵芸蕾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他们以2比0(21比14、21比19)击败韩国的高成炫/金荷娜,徐晨/马晋遇到些许麻烦,他们耗时58分钟才以2比1(21比17、16比21、21比17)险胜丹麦的科尔丁/莱特。刘成/包宜鑫[微博]保持上周的强势,他们以21比18、21比13连胜两局拿下丹麦的尼尔森/彼德森,这是刘成/包宜鑫连续第二周战胜这对丹麦组合。半决赛中张楠/赵芸蕾迎战老对手阿马德/纳西尔,徐晨/马晋和刘成/包宜鑫将上演德比战。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林丹男双李雪芮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