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新季6新援无程月磊 高层:因价格失之交臂

2015年02月28日16:53  深圳晚报 收藏本文
程月磊曾效力于深圳红钻程月磊曾效力于深圳红钻

  深圳晚报梅州讯 (记者 黎晓斌) 昨晚10点多,离中国足协规定的中甲转会窗关闭还剩下不到两小时了,负责这项工作的工作人员还忙得焦头烂额,领队兼副总孙刚瘫在沙发上:“连续几天睡不了几个小时了,我现在就等那个电话,等到了我立即就睡了,睡它个天翻地覆。”终于,孙刚等到了这个电话,最后一名外援终于在截止时刻前完成了所有手续。深足新赛季的组队工作算是大功告成了。

  程月磊柳超曾接近回归

  吴伟安、黄隆、张宏楠、蔡镜源、牛犇(门将)5个无年龄限制的内援加上不满21岁孙正傲,构成了新深足2015赛季的内援名单。除了入选过国奥名单的孙正傲是租借的,另外5人都是转会,蔡镜源和牛犇来自原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张宏楠来自恒大,吴伟安去年没怎么踢比赛,黄隆去年在中乙梅县队是主力。所以客观地说,这样的引援结果非常务实,但如果非要用“冲超”的标准来衡量,似乎有点勉为其难。有趣的是,在深足昨天参加的“梅州贺岁杯”赛报名名单上,赫然写着“程月磊”和“柳超”的名字,那是深足曾经的主力队员,也是会让人产生幻想的名字。孙刚很诚恳地承认,这两人一直都是深足的引进目标,深足这次比赛连名都给他们报了,但最终还是因为价钱的原因失之交臂。在深足21岁以上引援名额用满的前提下,程柳两人今年回归的希望已破灭。

  黑人前锋大杀器但状态未知

  孙刚苦苦等待的名字叫“桑戈尔”,是一名塞内加尔前锋,全名Andre Koupouleni Senghor,生于1986年,身高1.88米,目前效力阿联酋巴尼亚斯俱乐部。这是各种足球游戏中著名的“大杀器”,职业生涯进球如麻,曾在2007年代表卡马拉俱乐部参加过亚冠,还破过城南一和等亚洲强队的大门。但是这两年他的履历却略显苍白,令人非常担心他的状态到底如何,而且有没有伤?根据孙刚和李毅的说法,教练组和俱乐部只是看过他的录像,而且是前两年的录像,并经过漫长的接触和出了大价钱后才定下了他。

  赢了球李毅却很不满意

  除了桑戈尔外,深足的内援目前已经在队,并参加了昨天的“哈巴拉梅州贺岁杯”赛。凭借巴巴卡、赖劲和王伟龙的进球,深足3比2战胜了升班马呼和浩特中优队。其中吴伟安首发左前卫,孙正傲首发右边卫,牛犇首发把门,张宏楠和蔡镜源获得了替补上场的机会。

  这场比赛也同时揭示了深足新赛季的冠名已名花有主——深圳哈巴拉队。哈巴拉汽车产业链已买下了深足今年的冠名和胸前广告。无论你觉得这个名字有多喜感,起码有企业真金白银支持深足了,可喜可贺。球迷说了,有钱你可以任性,没钱就只能……

 

文章关键词: 深圳程月磊孙刚广州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哈登带伤关键球救火箭 詹皇缺阵骑士负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成品油价年内两连涨后哪里加油便宜?
  • 科技 大量水货手机被偷装“流氓插件”
  • 博客中国游客“爆买日本”背后的真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