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官方宣布续约6年老臣 曾接近自由身离队

2015年02月01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滨官方宣布与朱晓刚完成续约阿尔滨官方宣布与朱晓刚完成续约

  新浪体育讯 2月1日下午,中甲大连阿尔滨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与球队后腰朱晓刚正式完成续约,这样这位在2014赛季结束后传闻自由身离队的悍将将在新赛季继续身披阿尔滨战袍征战中甲联赛。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写道:“2月1日,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与队员朱晓刚达成协议,双方正式续约,他将继续代表大连阿尔滨队出战新赛季的各项赛事。俱乐部很高兴能与朱晓刚续约,相信他的个人能力、比赛经验以及对球队的热情都会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期待他与阿尔滨继续一同奋战,迎接新赛季的挑战。”

  现年28岁的朱晓刚是大连本土球员,身高180CM,在场上可司职后腰和中后卫等多个位置。曾随阿尔滨得2010赛季中乙联赛和2011赛季中甲联赛冠军。2009年大连阿尔滨组队时即加盟球队,截至2014赛季结束,共为球队出战70次,进1球。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撰文写道:“很高兴能与朱晓刚续约,相信他的个人能力、比赛经验以及对球队的热情都会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能够进一步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期待他与阿尔滨继续一同奋战,迎接新赛季的挑战。”

  在阿尔滨官方宣布朱晓刚续约留队后,朱晓刚也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写道:“阿尔滨的第六年,感谢老板、感谢俱乐部,感谢关心我的所有人,期待再次重温属于我们阿尔滨的辉煌”

朱晓刚新浪微博截图朱晓刚新浪微博截图

  朱晓刚的许多队友和好友也在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回复了他的状态,国脚于汉超说道:“不感谢我吗?”,阿尔滨队长陈涛则调侃道:“你跟我不是这么说的啊?”而汪嵩则似乎没有读懂他的状态附言道:“留队还是离开”。

  在完成续约后,朱晓刚将开始他在大连阿尔滨的第6个赛季,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感谢俱乐部给我机会再次为大连阿尔滨踢球,其实最近一段时间,也有很多俱乐部联系过我,但是经过深思熟虑后,我还是决定留下来,我把大连阿尔滨作为唯一的选择。我现在很高兴,我觉得自己做出了最正确的决定,感谢俱乐部的信任。新的赛季,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同样困难也会很多,我会跟俱乐部、球队一起前进。感谢球迷们在这段时间对我的关心,我会为了这件蓝色的球衣,为了支持我们的球迷们,付出一切努力。”

  在2014赛季结束后,大连阿尔滨队队内发生了很大变化,前任总经理迟尚斌宣布离任瑞典人斯塔勒取代仓田安治担任球队新任主帅队长于大宝转投国安后腰张佳琪加盟恒大吕鹏转投中甲北京北控后防新星金洋洋转会富力,而包括杨博宇,赵宏略,晋鹏翔等多名上赛季的主力球员也都存在着转会离队的可能,此前一度有传言称朱晓刚在冬歇期前往杭州绿城队试训并接近签约,但如今阿尔滨官方宣布续约的消息,也让这位土生土长的大连籍球员得以留队。

  据悉,在完成续约后朱晓刚将与阿尔滨的另一名新援王万鹏一起前往昆明红塔基地,与在那里集训比赛的阿尔滨队会合,共同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相关阅读-热身赛-李行远射破门后卫乌龙 卓尔2-2阿尔滨

          阿尔滨宣布前瑞超金靴加盟 1米96空霸曾2季36球

  (杜克)

文章关键词: 阿尔滨朱晓刚中甲大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