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南京钱宝为淘汰赛蓄力 总经理满意5新人表现

2014年07月27日08:10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讯(记者 盛文虎)0:0,面对着拥有胡兆军[微博]、阎嵩和邹鹏的大连超越,此前主场全胜的南京钱宝,在浪费了无数机会的情况下,最终只收获了一场平局。不过对于这支中乙的新军而言,这场平局并不遗憾,间歇期引进的5名新援全部亮相,正处于磨合期的南京钱宝,已经开始为更残酷的交叉淘汰赛蓄力了。

  主场与大连超越的比赛,是南京钱宝下半赛季的第一战,双方的首回合较量,初登中乙赛程的钱宝客场0:1遗憾落败,拥有阎嵩、胡兆军这两位前国脚的客队,目前以1分的优势力压钱宝,排名中乙北区的第三。和3个月前相比,昨天的钱宝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俱乐部间歇期引进了5名新人,高久龙和梁岩峰[微博]都来自广州富力[微博],张小宇出自辽宁队,徐忆海此前曾在青岛森科效力,而魏仁杰[微博]则来自青岛中能[微博]。昨天与大连超越的比赛,这5名新人全部首发出战。“今天我们上了5个新球员,等于是半支球队了,他们还处于磨合期,不过今天这几个新人的表现都不错。”总经理袁立勇说。正如袁立勇说的那样,整个上半场,钱宝占不到任何便宜,客队的中场完全掌控了节奏,胡兆军开场就有一脚任意球射门击中立柱。就连钱宝球迷也感叹:“这可是在主场踢得最差的半场球了。”不过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钱宝在下半场完全压制了对手,大连超越的门前风声鹤唳,而60分钟时唐淼的头球破门还被判越位在先。随着比赛的进行,南京钱宝在体能上的优势也显现出来,被动的大连超越只能频频“卧草”拖延时间。唯一可惜的是,钱宝在对手门前挥霍了太多的机会,0: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尽管在主场没能把握反超大连超越的机会,但是球员们的表现还是让袁立勇很满意,“我们以前经常出现断电的情况,一会打得好,一会打得不好。来了5个新球员之后,今天这场比赛90分钟我们都踢得很紧凑,全队的表现都更加稳定了。”引进5名新球员,南京钱宝的目标显然不只是分区赛,毕竟俱乐部今年的目标就是冲击中甲,5名新人也是为淘汰赛而准备的。

文章关键词: 南京钱宝中乙梁岩峰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