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代钦华制胜球 中泽主场1-0成足止8轮不胜

2014年05月18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中甲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沈阳中泽队主场迎来成都天诚的挑战,这场比赛也是李金羽下课之后的首场比赛,最终凭借代钦华下半场的制胜球,沈阳中泽1-0战胜成都天诚,结束了近8轮不胜的尴尬纪录。

  沈阳中泽上轮联赛客场不敌永昌,主帅李金羽也遭遇下课,李争出任主教练继续带队。在多轮不胜之后中泽也确实需要一定的变化来走出目前的困境,本轮主场对阵同样战绩不佳的成都队,李争需要带队拿到3分证明自己的能力并让球队重新建立自信心。成都上轮在家门口与日之泉战平拿到1分,这样的分数并不足以让他们远离降级区。两队上赛季交手各有一胜,实力相当。本赛季两队前9轮都仅有一场胜利,获得球队第二胜对于两队来说都是本场比赛的唯一目标。

  此役中泽新任主帅李争在首发阵容上做出调整,薛智文和倪波两名小将也本赛季首次出现在首发名单中。第2分钟,中泽队右路展开三角配合,第3分钟,成都队11号在禁区拿球被中泽队破坏后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第4分钟,成都队右路拿球斜传禁区被中泽队裴育文顶出解围。第7分钟,成都队在前获得任意球机会,王锴将球开到禁区第一点被中泽队得到。第11分钟,中泽队倪波前场突破被侵犯,中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裴育文直接打门偏出。第13分钟,中泽队又获得角球机会,倪波主罚到门前但没有形成威胁。第18分钟,中泽队前场形成机会,倪波右路突破到禁区,但没能将球传出,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

  第24分钟,中泽队右路起球到禁区找何塞,被成都队门将张一诺没收。上半场30分钟双方比赛十分沉闷。第30分钟中泽队左路传到门前,田依浓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5分钟,中泽队获得破门良机,裴育文右路传中,何塞门前头球攻门顶在了立柱上弹出,随后何塞门前再次抢点,但是越位了。第38分钟,中泽队左路传球到门前,何塞禁区内遭到多人包夹,最后勉强出脚打在了边网上。第41分钟,中泽队左路角球,角球开到门前被门将张一诺双拳击出。第45分钟,中泽队右路角球,第一点还是被成都队解围。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第48分钟,中泽队率先做出换人挑战,用代钦华换下了倪波。第52分钟,成都队高翔掷界外球到禁区,第一点被中泽队顶出。第55分钟,成都队左路传球到后点,11号张智超一脚低射被杨君得到。第60分钟,中泽队迎来机会,柳超左路下底传中,跟上的薛智文一脚劲射踢偏了。第61分钟,成都队也是一脚近在咫尺的打门偏出。第62分钟,成都队用张波换下了张淇。第64分钟,中泽队用陈星换下薛智文。第65分钟,陈星禁区外斜传给何塞,何塞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顶偏了。

  第66分钟,成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是没有行为威胁。第67分钟,中泽队率先打破僵局,代钦华连续摆脱两名防守队员,一脚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进网窝,中泽队1-0领先成都队。第70分钟,成都队换下外援萨利姆换上薛晨。第78分钟,中泽队左路柳超快速突破后横传禁区被成都队踢出。第80分钟,成都队任意球开出,门前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杨君单拳击出。第83分钟,杨子换下田依浓。第87分钟,柳超左路突破被破坏出底线,中泽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场被门将没收。最终中泽队1-0主场战胜成都队。

  沈阳中泽首发名单:1-杨君,15-刘欢,18-杨剑飞,8-文虎一,6-裴育文,20-杨竣捷,11-倪波,7-柳超,22-田依浓,30-薛智文,9-何塞

  成都天诚首发名单:29-张一诺;3-陈博、5-邹游、32-马冲冲;8-吴波、21-张淇、6-王锴、11-张智超、19-王翰林、7-高翔;9-萨利姆

  (二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教育学会:2017年英语将退出统一高考
  • 体育西甲-马竞压巴萨夺冠 阿森纳夺9年来首冠
  • 娱乐黄海波好友:醉酒后犯事 张纪中:给次机会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莫迪胜选凸显印度体制的活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学会会长: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