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金尼独中两元 新疆2-1送松江连败迎主场首胜

2014年05月17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16点30,2014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10轮争夺,新疆达坂城纳欢主场2-1战胜天津松江迎来赛季第2胜。金尼打破僵局,吴伟超扳平比分,随后金尼制造点球并操刀命中。新疆近7轮首胜,松江遭遇2连败。

  9轮过后,天津松江4胜1平4胜拿到13分目前暂列第8位。而新疆达坂城纳欢1胜4平4负积7分排名第13位。两队上轮均输球,松江客场两球败给了重庆力帆,而新疆主场1-2不敌湖南湘涛,遭遇6轮不胜。

  新疆队主力中卫蔡曦累计黄牌停赛无法出场,维森特领衔后防,童晓星、宋勰坐镇中场,金尼冲锋。松江这边基本派出主力迎战,李星灿、夏宁宁分居两翼,克劳迪你单箭头。开场仅仅48秒新疆队便制造险情,22号严智宇右路传中,金尼前插力压两名松江后卫头球冲顶打出弹地球,时萌扑了一下后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第10分钟,金尼接斜塞球冲入禁区,准备起脚射门时被吴伟超破坏出底线。

  主场作战的新疆队在第15分钟打破僵局——童晓星送出助攻,金尼推射空门入网,1-0。而松江队1分钟后将比分扳平——松江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朱子森扑球脱手,吴伟超第二点跟进补射将球打进,1-1。第30分钟,穆斯塔帕长传禁区,金尼高速插上接球时被松江门将时萌扑倒在地,主裁判判罚点球。金尼亲自操刀主罚骗过门将打反向命中,2-1。金尼打进赛季第4球。第39分钟,新疆队战术任意球,维森特射门稍稍打偏。半场过后新疆队暂以2-1领先。

  易边再战,落后的松江队开始加强进攻,卢西奥被换上场增加突击能力。第48分钟松江队长传禁区,克劳迪内倚住维森特准备射门时被后者解围。第52分钟,张炜右路斜吊禁区,李星灿在两名球员夹防下将球停下并完成打门,皮球高出球门。第65分钟,卢西奥前场左路传中,连琛头球摆渡,可惜抢点的队友将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打偏,松江错失扳平的绝好机会。随后新疆队张智换下了穆斯塔帕,以加强防守。第66分钟,卢西奥前场带球突进,连续晃过三名防守球员后将球横敲,与队友打出撞墙式配合后抹入禁区一脚抽射被朱子森没收。

  第67分钟,徐擎在禁区内被侵犯,不过裁判并没有吹罚。第68分钟,松江队连续冲吊新疆腹地,卢西奥在禁区边缘第三次传中,克劳迪内头球攻门又被门将没收。第71分钟,徐擎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最后时刻金尼又接连错失进球机会。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新疆达坂城纳欢主场2-1战胜天津松江,取得近7轮首胜。

  新疆达坂城纳欢首发阵容:(4-5-1)17-朱子森;6-维森特、14-穆斯塔帕22-严智宇、8-王康;11-徐擎、13-祁云飞、20-宋勰、21-童晓星、29耶合亚;9-金尼

  天津松江队首发阵容:(4-2-3-1)32-时萌;27-张诚、5-吴伟超、25-胡安-拉米雷斯、29-张炜;23-万程、17-蔡楚川;8-夏宁宁、11-李星灿、24-荣宇;10-克劳迪内

  (邰晓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雷霆内线支柱报销 MVP榜雷霆双少追詹皇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超30城有放松调控预期 十余城传松绑限购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获释渔民还原被菲律宾抓扣经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