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王栋再进远射徐小波进空门 力帆主场2-0松江

2014年05月10日2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 今晚,本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陆续开打,重庆力帆置业主场迎战天津松江。最终凭借王栋和徐小波的进球,力帆主场2:0击败天津松江。

  开场第一分钟,张池明左路传中,吴庆启动稍慢。第七分钟,力帆开出战术角球,王栋接吴庆回敲后起球,陈雷头球攻门高出。开场之后,重庆力帆置业还是占据了场上主动。第十二分钟,天津松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可惜皮球被力帆队员破坏。第十五分钟,力帆打出快速反击,吴鹏挑传古托,皮球被出击的天津松江门将时萌得到。第二十一分钟,力帆右路传中,张池明的头球攻门偏出。第二十五分钟,张池明连续盘带过人后禁区弧顶射门被对方门将拿到。上半时,张池明表现异常活跃。第三十一分钟,松江左路下底传中,克劳迪内头球偏出。第三十三分钟,吴鹏挑传进去,古托射门破网可惜被判越位在先。第三十六分钟,王栋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得球怒射被对方门将双拳击出。第三十八分钟,张池明左路内切后禁区角上低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易边再战,力帆一上就两次越位。下半时第五十八分钟,王栋接刘宇传球,禁区弧顶远射得分,1:0力帆置业领先。第七十三分钟,刘宇远射被松江门将挡出。随后力帆主帅王宝山用徐小波换下吴庆,罗歆也替下埃利亚斯。第八十七分钟,徐小波前场断球后晃过对方门将推射得分,2:0。最终,力帆主场如愿拿到三分。(梁小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中超恒大主场负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负莎娃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