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里奥抱怨:日之泉不够支持我 球员呼吁老板关心球队

2014年04月13日07:41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记者 王敌

  昨天下午,广东日之泉[微博]打响了客场挑战武汉卓尔[微博]的比赛。这是日之泉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球队上下也对取胜充满期待,但令人遗憾的是,日之泉非但没能赢,而且还遭遇了本赛季以来第二次败北。赛后,日之泉主帅胡里奥说:“我会和我这帮队员一起战斗,直到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天。”

  5轮3分,水厂起步就掉队

  此前4轮一直镇守主场的日之泉始终未能赢球,主帅胡里奥一方面将不胜的原因归结于糟糕的运气,另一方面则是诟病主场残破的草皮。胡里奥将球队赛季首胜的希望放在了客场,他说:“主场不赢的确很遗憾,但我相信我们有实力在客场取胜。”

  武汉是日之泉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尽管武汉卓尔开局以来表现不佳,前4轮只有1胜3负,但毕竟是中超降组球队,实力仍在日之泉之上。比赛开场不到5分钟,日之泉便宣告球门失守,卓尔利用直接任意球打破比赛僵局。开场不久便比分落后,日之泉等于是一开场就落入了被动,卓尔频频发动攻势,甚至在半场结束前打进了一记世界波。就场面整体来看,日之泉的发挥十分不理想,最终以0∶4告负并不是个令人感到意外的结果。日之泉的首个客场之旅并没能收获开心,反倒是场惨痛至极的失利。

  5场比赛0胜3平2负,日之泉在开局阶段只拿到了可怜的3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仅比1平4负的延边队略好。日之泉主帅胡里奥在开季前还曾表态,要以冲超为赛季目标,但眼下5轮3分的成绩,已经让球队在起步阶段就掉队,和榜首湖南湘涛[微博]的差距拉大到了9分。考量日之泉本赛季的表现,和眼下球队在积分榜上的形势,冲超对日之泉来说显得颇为不现实,看上去保级似乎才是球队的当务之急。

  胡里奥:俱乐部不够支持我

  4球失利是日之泉近三年来从未有过的惨败,赛后很多球员都不愿意接受采访。外援后卫卡洛斯是仅有还想说话的队员,但他也表示球队的表现让他无比失望,“虽然大家都很努力地在训练和比赛,但这样的结果对我们是非常大的打击,如果要说好的方面的话,我们只能说吸取教训,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上轮主场1∶1战平沈阳中泽的赛后,中泽主帅李金羽[微博]曾表态日之泉的状态有所下滑,其主要特征就是运动战水平不如上赛季了。尽管胡里奥对李金羽的评价大为不满,但这的确是个不争的事实,球队已经连续3场比赛没能取得运动战进球了,很显然球队在进攻方面出了问题。胡里奥说:“不能取得运动战进球真的让我很忧心,可我不能对阿瓦尔、皮特、蔡镜源这样的球员做出任何处罚,他们的表现已经让我感到满意。我会和我这帮队员一起战斗,直到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天。”

  胡里奥认为球队战绩糟糕是因为俱乐部不够支持他,“赛季准备期的时候,我试图去寻找一些最顶级的球员,但是我们俱乐部没有能力,只给了我现有的条件。”这句话除了在抨击俱乐部不作为,也暗示了他对现有球员能力的不满。

  反观球员,同样对球队的现状感到茫然,有球员称:“我除了努力训练争取证明自己外,也真的没办法了,我真希望老板能好好关心关心球队,这样下去不但会毁了球队,也会毁了我们这批队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足总杯阿森纳点球5-3淘汰维冈 晋级决赛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大学生月均花1500元 人情消费占大头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