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旧将第2次来粤踢中超 佩兰观战曾让他有压力

2014年04月13日06:56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中超今日继续第6轮赛事,广州富力[微博]将在越秀山迎来河南建业[微博]。才6轮联赛,建业阵中的原日之泉球员尹鸿博已是第二次随队来到广州踢中超了,早在3月8日中超首轮建业在天河体育场挑战恒大[微博],尹鸿博就在广州亮了一次相。自前个赛季离开广东日之泉[微博]至今一年多,尹鸿博已经在建业站稳了主力位置,中超前5轮每场首发并且全部踢满90分钟,表现甚佳。

  跟当初尹鸿博离开日之泉前往降到中甲的河南建业时所说的一样,置身不甘心在中甲的球队、在中甲熬过一年之后,就登上中超的舞台了。上个赛季他还饱受伤病的困扰,中甲后半程基本在养伤没有上场,当时他的希望就是“能快速康复,多一些训练,争取在球队里面有建树”。这个赛季打中超,尹鸿博成为河南建业的主力边前卫,第2轮对长春亚泰[微博]时,他的一个被误判越位的进球和一记倒钩让球迷眼前一亮,第3轮对阿尔滨赛后,国足主帅佩兰对他的评价是:“尹鸿博的脚下和突破能力很棒,只可惜这一场射门的时候有些急了,可能是因为我的到来,让他有了压力。”

  除了尹鸿博之外,这一两年离开日之泉的主力球员都有不错的平台。和尹鸿博同期离队的葛振,现在成为了上海申鑫[微博]的主力边后卫;转到贵州人和[微博]的史亮没能成为主力,但在上个赛季尝到了亚冠赛场的硝烟味。上赛季日之泉的替补门将罗足庆,在这个赛季被纳入到河南建业麾下,有机会在中超这个舞台展现身手。

  南都记者 马骁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足总杯阿森纳点球5-3淘汰维冈 晋级决赛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大学生月均花1500元 人情消费占大头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