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主帅羡慕卓尔顶级外援 板凳上有人抱怨教练

2014年04月13日0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12日15:30,2014中甲联赛第五轮广东日之泉[微博]队在客场0-4惨败给武汉卓尔[微博]队,广东日之泉依旧未能取得2014赛季开门红,对手武汉卓尔主教练拜塞克暂时用一场胜利度过了信任危机,而广东日之泉主教练胡里奥的首个开门红不知道何时才能到来。

  在赛后主教练胡里奥在发布会上,表示:“看到对手有像雷亚尔这样优秀的球员,肯定价格也很昂贵,这样的球员会让球队变得不一样。赛季准备期的时候我们试图去寻找一些最顶级的球员,然后可以帮助我们这些有未来的年轻球员,但是我们俱乐部没有能力,只给了我现在的条件,我会和我这帮队员一起战斗,直到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天。”

  面对赛季不胜,面对巨大的比分差,日之泉队员们不愿意多说什么,只有外援加西亚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加西亚说:“比赛一开始就丢球给球队造成很大的被动,虽然随后大家都很努力,但是也没有改变被动的局面。下半场一开场我们又丢了一个乌龙球,这对我们是巨大的打击,对手也再没有给我们机会。我们球队需要吸取教训,继续做好自己,争取能让球队早日走出困境。

  球队迟迟不能赢球的现状,也引起一名没有登场的队员牢骚,他说:“自己的状态非常好,但是不清楚为什么主教练胡里奥不给他上场机会,球队现在高举高打的打法让队内一直习惯于走地面传接的球员适应起来非常的困难,面对这种情况我们也只能做好自己。”

  跟随球队远征自费远征的,华南虎日之泉官方球迷会的一名会员在现场观看比赛后说:“自己跟随球队来到武汉,却看到球队这样的一个比分结果,很是让他们失望球队风风雨雨这么多年坚持过来了,如果这样下去球队真的要考虑保级的问题了,希望高层能考虑球队现状,尽快作出调整让,让球迷们看到球队的未来。”

  2014赛季未能取得第一个三分,由去年的联赛第三到现在过山车式的比赛结果,日之泉的2014赛季注定了必将更加坎坷危机重重。

  (斐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大学生月均花1500元 人情消费占大头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