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武磊妙传助上港新援进回归首球 上港1-0亚泰

2014年04月12日1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16点整,2014年中超联赛第六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微博]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微博]队。开场六分钟不到,王佳玉[微博]接武磊[微博]妙传,禁区内倒地卧射首开纪录。上半场上海上港1比0领先长春亚泰。

  今天上海是雨天,但比赛之时大雨早已停歇,排水条件不错的上海体育场的草皮,看上去青葱翠绿,赏心悦目。开场5分40秒,上港第一次有效射门就取得得分,武磊在前场左路接海森送球,转身后快速内切,摆脱伊斯梅洛夫防守后,将球斜塞入禁区,王佳玉跟进到位,吕建军飞身拦截,王佳玉就势强先倒地卧射,皮球从宋振瑜手边滚入大门,1比0,上港队快速领先!这也是王佳玉本赛季首个进球。

  失球后的长春队大举进攻,第18分钟长春队险些得分,张笑飞左路下底传中,李晓挺头球点到中路,贝切莱顺势扫射,皮球打在阿多腿上擦柱而出!第11分钟埃尼奥的任意球地滚球飞向大门右侧,但被颜骏凌倒地扑住。第13分钟海森在禁区外右侧突然起脚冷射,被宋振瑜飞身把球扑出界外!第14分钟埃尼奥也还以远射,同样被颜骏凌扑出。第18分钟上港前场连续配合,最后武磊接近零角度的怒射打在球网上。头20分钟双方对攻精彩。

  第24分钟王佳玉远射太正,但此后比赛突然陷入沉寂,两队连远射的机会都找不到。一直到第33分钟,埃尼奥才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打出30米外远射,但高飞出界。第34分钟何超[微博]对带球突击的武磊冲撞犯规,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35分钟李晓挺在上港多名队员夹击下转身抽射,但打得过正。第41分钟王佳玉前场带球被瓦尔特放倒,海森任意球旋转强烈,角度甚刁,但被早有准备的宋振瑜将球全力扑出界外!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微博]、25-阿多、21-伊班、4-王燊超[微博];7-武磊、6-蔡慧康、5-汪佳捷、20-王佳玉;9-海森、36-麦克布林

  长春亚泰:29-宋振瑜;12-吕建军、2-王万鹏、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18-李晓挺、20-何超、17-瓦尔特、21-刘卫东[微博];8-埃尼奥、9-贝切莱

  (孟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大学生月均花1500元 人情消费占大头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