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克:外人无法理解科比的伟大 怀念在湖人时光

2014年04月12日0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在主场迎战金州勇士,这将是昔日湖人控卫史蒂夫-布雷克自今年2月被交易之后首次回到斯台普斯球馆参加比赛。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布雷克特别感谢了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对自己的帮助和支持。

  今年NBA交易截止日前,湖人将布雷克交易至勇士,并换回两位小将肯特-巴泽莫尔和马肖恩-布鲁克斯[微博]。得知这一消息后,科比-布莱恩特当即在推特上表达了对这桩交易的不满。

  “根本不能接受史蒂夫-布雷克离开。他是我最亲密的队友之一,同时也是一位精神斗士。金州勇士队捡到了宝#明智的举措。”科比当时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时隔近2个月后,这句话依然深深地印在布雷克的脑海中。“这对我意味着很多,我很感谢这份支持,特别是它来自于科比这样的球员。”他说道,“他这么力挺我真的感觉很酷。一名球员能够如此公开支持自己的队友,这种事情不常发生。所以这对我意味着很多。”

  布雷克同时表示,他很怀念与科比一起打球的那三年多的时光。

  “作为外人,你永远都无法完全明白科比是一名多么伟大的球员,直到你每天都和他在一起打球。”布雷克如此评价科比,“每天,你都可以看到他是如何管理自己的,他对待每件事情都是如此严肃认真。他帮助我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并把我推到另一个层次。”

  尽管湖人在本赛季跌落谷底,但是布雷克依然对紫金军团充满了深深的敬意。

  “我当然很喜欢在湖人队效力的那近四年时间,除了没能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之外。”布雷克继续说道,“这是我去那里的主要原因之一。我能够在那里遇到许多优秀的人,和他们建立很好的关系,并且为伟大的教练打球。我不会拿这段经历去交换这个世界上的其他任何东西。”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欧冠四强抽签-皇马遇拜仁 切尔西战马竞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