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赞助商场地搞不掂 前百龄坛锦标赛紧急搬往新加坡

2014年04月12日0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失去了冠名赞助商百龄坛,韩国的场地又谈不拢,前百龄坛锦标赛突然宣告搬迁到新加坡拉古纳国家高尔夫俱乐部(Laguna National Golf Club)举办,赛事名称也改为拉古纳锦标赛(The Championship at Laguna National)。

  原计划,这场赛事5月1日至4日在韩国仁川举行,可是正当一些球员打算订票前往韩国的时候,欧巡赛突然宣布比赛将改到新加坡拉古纳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奖金为150万美元,参赛选手为156人。

  “赛事承办方PMG,没有同适合的场地达成协议,” 欧巡赛首席营运官及国际规则部总监基斯-沃特斯(Keith Waters)解释说。

  这对新加坡来说无疑是一条好消息,因为去年他们刚失去了由欧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证的新加坡公开赛。

  新加坡2002年和2007年曾经举办过新加坡大师赛,而2009年到2012年举办过新加坡公开赛。

  百龄坛锦标赛第一次举办是2008年3月,当时比赛放在韩国济州岛。最终,麦克道尔于延长赛战胜米哈辛夺取了冠军。后来赛事移师首尔郊外的黑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去年冠军为澳大利亚人布雷特-拉姆福德。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欧冠四强抽签-皇马遇拜仁 切尔西战马竞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