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羽球赛签表:国羽2对情侣档缺席 王仪涵硬仗

2014年03月27日1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13日,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新加坡公开赛将开打,总奖金高达30万美元,国羽大部分主力已报名参赛,而恋情公开的谌龙和王适娴以及于洋、张楠、赵芸蕾以及傅海峰等主力并未参赛。李宗伟和李雪芮领衔男女单打阵容。

  男单方面,大马一哥李宗伟领衔出战,首轮对阵中国香港的魏楠;由于谌龙并未报名,因此日本的田儿贤一成为2号种子,首轮对阵丹麦的维廷胡斯。

  中国方面4有人出战,杜鹏宇成为5号种子,首战日本老将佐佐木翔,1/4决赛或碰上田儿贤一;陈跃坤首战一名印度选手,第二轮将遭遇李宗伟;田厚威首轮对上一名资格赛选手,第二轮或碰上韩国名将孙完虎;高欢从资格赛打起。

  女单方面,世界第一李雪芮头号种子出战,首战印度塔维,1/4决赛或碰上中华台北的戴资颖;王仪涵2号种子,首战资格赛选手,韩利首战一名印尼选手,第二轮或碰上印度好手内瓦尔,拉特查诺同样在这个区。刘鑫[微博]从资格赛打起。

  男双方面,世界第一阿山/塞蒂亚万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中国派出4对组合,分别是康骏/刘成,首战3号种子印尼的普拉塔玛/萨普特拉;蔡赟/鲁恺[微博],首战大马的区耀汉/陈文宏;李俊慧/刘雨辰,首战6号种子中华台北的李胜木/蔡佳欣;柴飚[微博]/洪炜[微博]首战中国香港的陈润龙/李晋熙。而傅海峰/张楠组合未参赛。

  女双方面,世界第一于洋/王晓理继续拆档,但这次只有王晓理搭档马晋参赛,于洋并未参赛。王晓理/马晋作为5号种子首轮对阵韩国组合郑景银/金荷娜;包宜鑫[微博]/汤金华[微博]作为2号种子首轮轮空;夏欢/钟倩欣[微博]首战6号种子,印尼的伯纳德斯/普拉迪普塔;骆赢[微博]/骆羽首战印度的古塔/蓬纳帕帕。

  混双方面,张楠/赵芸蕾未参赛,徐晨/马晋回归,作为2号种子的他们首轮迎战资格赛选手,第二轮或碰上队友鲁恺/黄雅琼,后者首战泰国一对组合;刘成/包宜兴首战印尼组合;刘雨辰/夏欢对阵马来西亚的王建国/李明艳。(小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亚洲杯抽签-国足遇朝鲜沙特乌兹别克
  • 娱乐港媒曝邓紫棋炮轰林宥嘉5宗罪 怒斥虚伪
  • 财经三峡集团一二把手敏感期被免职:风不止
  • 科技彷徨与迷途:家电业的真假智能
  • 博客台湾人眼中的大陆人:太穷吃不起茶叶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3年失全部亲人 村民资助其冲刺高考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