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军:KD已是我心中MVP 季后赛雷霆打不过马刺

2014年03月27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Newsok》报道,近日,ESPN解说员艾弗里-约翰逊与贾伦-罗斯接受了俄克拉荷马人报记者的采访,对于本赛季的MVP,两位专家毫不犹豫都选择了凯文-杜兰特,而对于雷霆季后赛的前景,两位则都认为,如果在季后赛中雷霆与马刺相遇,那么他们很有可能会落败。

  本赛季的MVP不出意外将会在勒布朗-詹姆斯与杜兰特之间产生,而这两位专家在接受采访时都将自己的选票投给了杜少。

  “在我的眼中杜兰特一个月前就已经是MVP了,”小将军说道,“我知道勒布朗有过一些精彩的比赛,特别是61分那场,而且即便在雷霆的主场,他也有过上佳的表现并且带队拿走了胜利。但是,杜兰特会是MVP,他一直都是我的选择。我认为他一直在做着一位MVP应该做的事情,稳定,无所畏惧,关键时刻一锤定音,并且意志坚强。很幸运我在2007年曾经执教过当时的MVP德克-诺维茨基,所以我知道一个MVP应该是怎样的。当然,这并不是对勒布朗的不尊重,但是在我的眼里,杜兰特就应该是本赛季的MVP。”

  罗斯非常同意约翰逊的说法:“我非常赞同艾弗里的说法,杜兰特有着一非常出色的赛季,他正在成为50-40-90(投篮、三分与罚球命中率)俱乐部的成员,他总是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他一直带领着雷霆,即便球队遭遇伤病也一直在前进,不管是威少,还是塞弗洛沙还是帕金斯倒下。”

  对于雷霆季后赛的前景,小将军表示他对于雷霆队内年轻人到了季后赛的表现表示一些担忧,以他们现在的阵容,雷霆可能很难在一个系列赛中击败马刺。

  “考虑到雷霆所经历的伤病,尤其是威斯布鲁克的受伤,他们本赛季依旧处在西部顶级的行列中,在对抗风雨这一点上他们已经做得非常好了。不过,我有点儿担心他们的深度和替补,虽然我对德里克-费舍尔和其他年轻人都充满敬意,但是当讨论到这个问题时我不得不这么讲。这些年轻人对于这支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但是他们还从没有在季后赛中证明过自己。虽然杜兰特和威少的搭档非常之棒,但是我觉得他们仍然需要肯德里克-帕金斯恢复健康,成为他们防守的中坚力量。同时我认为,马刺应该是现在西部最好的球队,我实在是看不到西区哪支球队能够在10天的系列赛中4次击败他们。虽然我喜欢雷霆,但是我仍然会选择是马刺冲出西部。”

  罗斯则认为目前的西区豪强中,马刺与雷霆都是常规赛和季后赛风格兼具的球队,而至于其他几支球队,如果季后赛来临,他们可能需要在比赛风格上做一些调整。

  “我认为马刺在西部会有一些微弱的优势,”罗斯说,“当然,这可能也需要看具体的对阵情况,在对阵西区其他的季后赛球队时,他们可能会是3-0,也可能会是0-3落后。对于雷霆,我必须说,威斯布鲁克实在是一张万金油的卡牌,威少的受伤让很多人忽略了他是联盟前十的球员。如果他能够恢复健康,那么季后赛中的雷霆将会毫无疑问占有一席之地,而且,他们打球的方式一直是跟季后赛接近的。至于其他球队,像快船、火箭或者是开拓者,我认为他们比赛的类型是常规赛型的,如果季后赛到来,他们需要做一些调整,但是雷霆不用,他们一直保持着同样的风格。”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开拓者7.5分 火箭仅让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亚洲杯抽签-国足遇朝鲜沙特乌兹别克
  • 娱乐新疆明星关注马航同胞 央视小尼看望家属
  • 财经人民币贬值楼市承压:不是刺泡沫最后一针
  • 科技围猎客厅:游戏引发新一轮“盒”战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星级排行榜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