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五棵松发白T恤引肢体冲突 有人被保安摁倒在地

2014年03月26日1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在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开始前,万事达中心(五棵松球馆)给全场球迷座椅上都放置了一件由球馆方制作的白色加油T恤,网友@Benjamin-李 在微博上透露,貌似盈方和万事达中心人员因为助威T而发生肢体冲突,有人流血受伤。

  网友@Benjamin-李 在微博上表示:“就在刚才貌似盈方和万事达中心人员因为助威T而发生肢体冲突,有人流血受伤”。

  据他介绍:他看到现场有人拿了一件白色加油T恤后马上离开,万事达中心几名保安追赶他,随后按倒在地。随后就没有再描述更多细节。

  上一场比赛联赛赞助商给北京主场球迷准备了蓝色加油T恤,但赛后很多人认为北京主场球衣是白色,因此球迷的T恤也应该是白色,蓝色的T恤没能呼应主场作战的北京队,反而与客场比赛的新疆队的蓝色球衣撞衫。

  今晚比赛前,万事达中心给全场球迷准备了球馆方印制的白色T恤,不过按照联赛规定,这是不被允许的,因为场馆放准备的T恤上有万事达中心的logo,而不是联赛赞助商的logo,现在还不清楚万事达中心这次发放白色T恤是否会受到篮协的处罚。

  (小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开拓者7.5分 火箭仅让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亚洲杯抽签-国足遇朝鲜沙特乌兹别克
  • 娱乐新疆明星关注马航同胞 央视小尼看望家属
  • 财经人民币贬值楼市承压:不是刺泡沫最后一针
  • 科技围猎客厅:游戏引发新一轮“盒”战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星级排行榜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