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51分湖人刷爆队史纪录 why me!甜瓜4年两挨宰

2014年03月26日1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洛杉矶湖人[微博]在主场以127-96击败了纽约尼克斯,湖人在第三节打出惊人的51-31,一举奠定了比赛基调,单节51分也是湖人队史最高纪录。

  湖人和尼克斯,两支豪门球队状态都不怎么样,半场过去,湖人只以50-42领先8分而已。但没想到湖人在第三节大发神威,一举轰下了51分,创造队史纪录,顺势拉开了与尼克斯的差距。

  在NBA历史上,第三节打出逆天高分的纪录倒是也有一些。最高纪录是在1989年3月4日由金州勇士创造的,是役,勇士以155-143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勇士在第三节狂轰57分,这也是NBA历史第三节得分最高纪录。在那场比赛中,米奇-里奇蒙德轰下47分,克里斯-穆林轰下34分,国王的丹尼-安吉轰下45分,三人狂飙的戏码导致了这一纪录的诞生。

  第三节得分历史第二的纪录来自1970年2月11日,亚特兰大老鹰在对阵圣迭戈火箭时在第三节砍下54分,最终以155-131击败对手。是役老鹰3人得分超30分,火箭悍将埃尔文-海耶斯[微博]独木难支。此外,印第安纳步行者曾在2010年11月9日对阵丹佛掘金时在第三节砍下54分——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也是那次惨案的见证者,今天,历史重演了,只是不知道甜瓜心中作何感受。

  第三节单节得分达到51分的纪录在NBA历史上有4次,分别是1963年3月2日雪城民族(对底特律活塞),1964年2月28日辛辛那提皇家(对费城76人),1970年2月13日西雅图超音速(对巴尔的摩子弹),1982年1月6日丹佛掘金(对圣迭戈快船)。

  NBA历史单节得分纪录出现在1972年10月20日,当时布法罗勇敢者在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时,在第四节狂轰58分,但奇葩的是,即便单节砍下58分,勇敢者还是以118-126输给了凯尔特人!

  NBA第二节得分纪录出现在1990年11月10日,菲尼克斯太阳在对阵掘金时,在第二节拿下57分。NBA第一节得分纪录出现在1962年12月16日,雪城民族在对阵旧金山勇士时,在第一节就拿下50分。NBA加时赛得分纪录是在1996年11月30日由新泽西篮网创造的,当时篮网在加时赛得到25分。

  湖人队史上,此前单节得分纪录是49分,他们曾两度做到这一点。1966年11月23日,湖人曾在对阵芝加哥公牛时,在第四节拿下49分;1972年3月19日,湖人在对阵金州勇士的第三节拿下49分。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开拓者7.5分 火箭仅让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英超哲科两球曼城3-0双杀曼联 阿森纳2-2
  • 娱乐新疆明星关注马航同胞 央视小尼看望家属
  • 财经人民币贬值楼市承压:不是刺泡沫最后一针
  • 科技围猎客厅:游戏引发新一轮“盒”战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星级排行榜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