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曼直言已经3周没和德帅说话 后悔来湖人?只怪自己

2014年03月27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ESPN报道,尽管湖人[微博]替补中锋克里斯-卡曼在昨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顶替保罗-加索尔首发出场,并且表现不俗,得到13分和9个篮板,但是他和球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之间依然存在着不小的矛盾。据卡曼自己透露,他已经有三周时间没有和德安东尼说过一句话了。

  “对球队的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一个艰难的赛季。”卡曼说道,“每个人都感到很沮丧,上到管理层,下到球员以及后勤人员,对所有人来说都不容易。”

  尽管卡曼在接受采访时试图控制住自己的嘴巴,但还是忍不住爆料称他和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在过去的三周时间里没有任何的交流。

  卡曼现在是否后悔在去年夏天选择加盟湖人队呢?

  “这是我自己不好,在做出决定前没有做好尽职调查,以更好地了解这里的环境以及打法。”他说道。

  尽管卡曼坦言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可能并不是最适合自己的,但是他依然对后者的执教风格颇有微词。

  “我不会去指责球队的打法,因为教练在过去的执教经历中带领一些球队取得过成功。”他接着说道,“我只是觉得,有时候如果你拥有真正能够打球的球员,你应该去迎合他们的风格。虽然这种情况并不会经常发生,但是作为一名主教练,他所做出的决定应该建立在球队现有配置的基础之上,并发挥出他们最大的潜能。”

  昨天湖人与尼克斯的赛前,德安东尼在采访中表示他相信卡曼能打得很好,给出的理由是:卡曼现在很少出场比赛,并不意味着他一点都不打篮球。

  “他每天都打球,但是他很少参加比赛。”德安东尼当时这样说道,“他可以进行训练。”

  听闻此言后,卡曼立刻进行了反驳。“最近,我们的训练时间并不充足,因为比赛的间隔时间不太多。”他同时还透露,由于湖人队伤兵满营,因此通常只能在训练中打半场的3V3或者4V4。

  “这是一个很有趣的赛季,充满了伤病、不断的定位以及阵容的调整。”卡曼最后说道,“这有点疯狂。”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快船让小牛1.5分 开拓者战老鹰]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亚洲杯抽签-国足遇朝鲜沙特乌兹别克
  • 娱乐港媒曝邓紫棋炮轰林宥嘉5宗罪 怒斥虚伪
  • 财经三峡集团一二把手敏感期被免职:风不止
  • 科技彷徨与迷途:家电业的真假智能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每天自拍10小时照片不完美欲自杀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