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王仪涵惊天逆转广州仍落败 广东将与厦门争冠

2014年03月27日0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3对3比赛3对3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2013-14赛季中国羽毛球[微博]俱乐部超级联赛决出另外一个决赛名额,广东世纪城在半决赛第三场中3-1战胜广州粤羽惠州伟豪,总比分2-1晋级决赛,将同厦门特房争夺冠军。李宗伟未代表世纪城出战,王仪涵挽救4局点逆转帮助拿到广州队唯一1分。

  前两场两队各取一胜,第三战依然在世纪城队主场进行。第一场混场的比赛,国家队搭档徐晨马晋各自为战,徐晨/汤金华[微博]代表世纪城,沈烨/马晋代表广州粤羽。比赛相当激烈,徐晨/汤金华惊险逆转获胜,三局比分为9-11,15-13,15-13。

  第二场女单的较量同样是国手对决,广州粤羽派出王仪涵对阵世纪城队的刘鑫[微博]。王仪涵11-9先下一城,刘鑫11-4还以颜色,最后的决胜局王仪涵一度7-10落后,但她临危不乱,挽救4个局点,13-11胜出,2-1为广州粤羽扳平比分。

  3对3的比赛,世纪城队的徐晨/傅海峰/汤金华以两个11-8横扫沈烨/郭俊杰/钟倩欣[微博],第四场的男单,国家队小将田厚威帮助世纪城拿到最后1分,他以2-1战胜王睁茗,比分为11-9,4-11和13-11。这样,世纪城队3-1取得最后的胜利。

  决赛将在广东世纪城和谌龙领衔的厦门特房之间展开。同样采取三场两胜,首战5月1日进行,次战5月3日,若打决胜场,将拖到6月5日进行。

  (胖胖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来西亚发布失联航班最后通话内容
  • 体育马布里:开始造王朝 闵鹿蕾:打广东更来劲
  • 娱乐文章开火称贱命一条 周刊反问:用意何在
  • 财经四川富豪刘汉靠政治身份暴力敛财400亿
  • 科技对话王梦秋:心存诗意的资本新锐
  • 博客文章自曝出轨马伊琍真原谅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投诉女生穿着暴露无心学习 遭神回复
  • 育儿男童疑被灌入大量汞 臀部挤出水银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