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希望魔兽能尽早回归 书豪阿西克都要站出来

2014年04月01日05: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休斯敦时间3月31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詹姆斯-哈登接受了媒体采访。

  接下来要连续面对胜率在五成以上的球队,哈登表示,“希望我们能打出正确的篮球,在进攻端转移球,我们有几个人不能上场,其他人需要站出来。”

  谈到两个先发不在,哈登分析道,“欧米尔(阿西克)去年是首发,林书豪[微博]去年也是首发,这基本上就是我们去年的首发阵容。这些家伙需要站出来。这对于他们是个很好的机会。”

  霍华德不在,对于火箭内线的表现,哈登还是很满意的,“他们一直都做得很好,整个赛季都是,泰伦斯(琼斯)很出色,D-Mo(莫铁尤纳斯)也很棒,经常做出聪明的决定,欧米尔(阿西克)为我们贡献很多,抢篮板。他们打出了很高的水平。我们后卫要站出来。”

  虽然火箭内线都表现不错,独力带队的哈登还是希望霍华德能早日回归,“希望在季后赛前常规赛的最后几场他能回来。”

  哈登认为,火箭取胜的关键在于拉开空间,“我们慢下来,就像对快船第一节的时候我们做得,拉开空间是关键,这样能让我们的传球更容易。”

  尽管火箭对东部战绩是西部球队中最好的,哈登不能不能掉以轻心,“我们将要打背靠背,我们需要锁定胜局,特别是我们在人手短缺的情况下,我们需要集中注意力,每个回合都好好打,他们打得很好,也在为他们的季后赛席位努力,我们现在要好好打。”

  贝弗利受伤,卡南得到更多时间,对于这个小老弟,哈登也是赞赏有加,“我们需要他,他投篮不错,可以突破到内线,可以为我们组织,这是进攻中他能做的。他越适应比赛就会做得越好。他很努力,我们对他很有信心,他可以变得更好。”

  哈登表示,别看卡南看着身材小,但很强壮,“他很壮,出奇的强壮,他上场比赛打得很好,这是他第一次在正常轮换上场,面对联盟最好的组织后卫,他表现的不错。希望他继续这样下去。”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开拓者让灰熊2.5分 篮网出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被提起公诉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4-2新疆 历史第二夺冠
  • 娱乐独家解读文章夫妇微博声明:道歉求弥补
  • 财经消息称山西多位官员和煤老板被调查
  • 科技阿里巴巴53.7亿港元投资银泰商业集团
  • 博客文章自曝出轨马伊琍真原谅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政要校友榜揭晓:北大居榜首
  • 育儿男童疑被灌入大量汞 臀部挤出水银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