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上节目模仿吉喆摇手指 豪言下季变野兽(gif)

2014年03月31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从新疆夺冠凯旋之后,北京队又马不停蹄,受邀参加北京体育台的一期特别节目。节目中北京队的精神领袖马布里无疑成为了众人的焦点。

  自打季后赛以来,4次抽积液,超过330cc的容量,马布里的膝盖一直让北京球迷担心。当被问及膝盖的积液对于他来说影响有多大,老马说:“积液让我的膝盖肿胀,移动能力因此会减慢,但看着球队成长,更成熟,对我也是一种激励,也必须要求我这么去做。”

  随后北京台的记者,同时也是北京队的跟队记者刘欧继续追问,抽积液这么疼,为什么你还要坚持。马布里说得格外动情:“当你做成一件事时,不管你怎么样努力都是值得,在上一个赛季失利之后,我就订了一个目标,下赛季要成为的留到最后的一支球队(Last man standing),这一次实现了。”

  接下来一个环节是做游戏,规则是告诉马布里一个汉字名词或人名,然后老马做动作,让队友来猜是哪个词。第一词是“香蕉”,老马表演了几下剥皮动作后很快被猜出来。第二个词是“吉喆”,马布里二话不说走到场边做起来摇手指的动作,一边摇一边自己情不自禁的乐了起来。第三个词是“闵鹿蕾”,这回老马做了两个动作,先是怒目圆睁用不标准的中文吼“大树”,紧接着模仿闵指导赛后郁闷的样子从椅子上站起来头也不回走进更衣室。这回答题的是闵鹿蕾,他一下就猜出了老马模仿的是自己。

  事实上,在赛季末段复出的马布里一度遭受了外界的质疑,对此老马表示:“这是我来中国后最艰难的一个赛季,别人质疑我的时候我没法去跟他们争论什么,因为只有当你有结果的时候才能去证明,所以当一切都结束后我才感觉到释然了。”

  马布里打了19年职业篮球膝盖从没有伤过,当被问及膝伤会不会影响下个赛季甚至以后职业生涯的表现,马布里坚定的表示:“下个赛季包括以后都不会,这次是因为手术后没有得到那么长时间去恢复,因为别的球队不会等我康复,接下来的夏天我要好好休息然后正常恢复训练。”

  随后老马又透露他已经开始规划起了休赛期的训练:“之前我已经和我的训练师聊了计划,很多人都说下赛季我状态又会下滑,又老了一岁,我回来时要让所有人吃惊,我要变成一只野兽。”

  节目接近尾声,谈到北京的球迷,老马回忆起了上赛季被山东挡在半决赛的门外,当时球队坐火车低落地回到北京,但让他没想到的时候,球迷自发来到火车站,拉起横幅为他们加油鼓劲,这让他很感动。

  “北京的球迷是地球上最好的球迷,是他们给了我们力量,让我们赢下这个总冠军。”老马的眼神中,充满了感激。

  (西风瘦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开拓者让灰熊2.5分 篮网出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马来西亚发布失联航班最后通话内容
  • 体育马布里:开始造王朝 闵鹿蕾:打广东更来劲
  • 娱乐独家解读文章夫妇微博声明:道歉求弥补
  • 财经四川富豪刘汉靠政治身份暴力敛财400亿
  • 科技对话王梦秋:心存诗意的资本新锐
  • 博客文章自曝出轨马伊琍真原谅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投诉女生穿着暴露无心学习 遭神回复
  • 育儿男童疑被灌入大量汞 臀部挤出水银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