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训练连扇大帽书豪发狠练投篮 大梦特训阿西克

2014年04月01日0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休斯敦时间3月31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

  火箭四名球员缺席了训练,训练开放时,林书豪[微博]、哈登、卡斯比、汉密尔顿和加西亚在靠近门口的地方在进行防守和进攻的练习。

  五个人不断转换角色,你攻我防,练得热火[微博]朝天。在卡斯比和加叔练习的时候,哈登和林书豪一起站着看,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指点场上球员,很有教练范儿。

  轮到哈登上场的时候,其中一个回合他防守汉密尔顿,再防守过程中,他连续送上两次盖帽,训练中也十分认真。自从全明星之后,哈登的攻防都上了一个档次,值得称赞。

  也许是上一场的9中1刺激到了自己,林书豪今天练习的时候格外发奋,进攻中表现的不错,用脚步晃开加西亚,快速进攻得分。之后又一次,小林失手上篮没进,自己看上去很懊恼,把篮球狠狠往地下一摔,弹出去好远。

  奥拉朱旺再次来到了火箭训练场,由于霍华德、琼斯没有参加训练,史密斯也伤势未愈,所以他主要指导阿西克和莫铁尤纳斯进行一些脚步练习。

  看得出,阿西克学的十分认真,做完脚步动作后再征询奥拉朱旺的意见,然后再去做动作。在练习完毕后,也和奥拉朱旺聊了半天。向来以防守著称的阿西克看来很想提高一下自己的进攻能力。两个人和大梦加练了大概有半个小时。

  火箭接下来要面对篮网猛龙雷霆,三支球队都不是省油的灯,在两名首发缺席的情况下,火箭队内都憋着一股劲儿,在有球员不在的情况下,其他人要站出来才行。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开拓者让灰熊2.5分 篮网出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被提起公诉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4-2新疆 历史第二夺冠
  • 娱乐独家解读文章夫妇微博声明:道歉求弥补
  • 财经消息称山西多位官员和煤老板被调查
  • 科技阿里巴巴53.7亿港元投资银泰商业集团
  • 博客文章自曝出轨马伊琍真原谅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政要校友榜揭晓:北大居榜首
  • 育儿男童疑被灌入大量汞 臀部挤出水银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