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队解释车队指令为何公正 已分别找马萨博塔斯谈话

2014年04月01日0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萨不服车队指令挡住博塔斯(图片:auto-motor-und-sport.de)马萨不服车队指令挡住博塔斯(图片:auto-motor-und-sport.de)

  新浪体育讯 车队指令事件给威廉姆斯车队内部关系带来不和谐风波。威队解释,给马萨下达车队指令的初衷是想让两位车手都获得去尝试攻击巴顿的机会。威队还称,他们已经分别找马萨和博塔斯谈话,确保两位车手都理解了车队的立场。

  F1马来西亚站比赛尾声,处在第七位的马萨被队友博塔斯追上。考虑到博塔斯的轮胎状况更好,威队通知马萨给队友让车,好让后者挑战第六位的巴顿。但是马萨没有服从车队命令。

  赛后,威队领队与马萨、博塔斯和下达指令的工程主管罗德-尼尔森分别与进行了谈话,确保两位车手都理解了车队的立场。

  “我们和车手坐下来谈了谈马来西亚站的情况,”尼尔森说到。“他们理解车队当时的处境,为什么会下达那样的指令,那是为了车队最大利益的策略行为,即允许每一位车手都有机会去攻击巴顿。”

  “我们现在要强调的是,我们是作为一个车队去行动。现在我们的目标是下周末的巴林站。”

  马萨在法拉利车队期间已经收到了太多的车队指令,他给舒马赫、莱科宁和阿隆索都让过车。今年刚刚来到威队仅仅第二站比赛就再收到让车指令,马萨显然不会高兴。但是经过车队的安抚之后,马萨表示他已经没事了。

  “我很好,实话说我和车队之间没有问题,我们之间关系很好。”马萨说到。

  (sina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被提起公诉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4-2新疆 历史第二夺冠
  • 娱乐独家解读文章夫妇微博声明:道歉求弥补
  • 财经消息称山西多位官员和煤老板被调查
  • 科技阿里巴巴53.7亿港元投资银泰商业集团
  • 博客文章自曝出轨马伊琍真原谅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政要校友榜揭晓:北大居榜首
  • 育儿男童疑被灌入大量汞 臀部挤出水银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