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正在视频直播快船vs森林狼 圣保罗战金童

2014年03月31日1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罗对位卢比奥!保罗对位卢比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8:00,新浪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洛杉矶快船客场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克里斯-保罗将再次对位“金童”卢比奥。

  本赛季,双方曾交手三次,快船全部胜出。大将布雷克-格里芬在上一场比赛中遭遇背部痉挛,目前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明天能否出战尚不明确。保罗在上一战中发挥神勇,他一人砍下30分和12次助攻,带领球队一举逆转火箭,终结了对手的主场11连胜。

  森林狼目前已经与季后赛渐行渐远,在不敌篮网的比赛中,凯文-勒夫[微博]全场14投仅5中。勒夫赛后表示,自己已经筋疲力尽了。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体力透支的勒夫还能否带领球队继续前进?

  明天一战,森林狼能否主场复仇?圣保罗与金童的对位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NBA赛事直播!

  (Waka)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新浪NBA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火箭让篮网2.5分 湖人迎劲敌]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马来西亚发布失联航班最后通话内容
  • 体育马布里:开始造王朝 闵鹿蕾:打广东更来劲
  • 娱乐文章开火称贱命一条 周刊反问:用意何在
  • 财经四川富豪刘汉靠政治身份暴力敛财400亿
  • 科技对话王梦秋:心存诗意的资本新锐
  • 博客文章自曝出轨马伊琍真原谅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投诉女生穿着暴露无心学习 遭神回复
  • 育儿男童疑被灌入大量汞 臀部挤出水银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