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赛沃森谱写抓鸟乐章 3杆领先晋级想再穿绿夹克

2014年04月12日0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巴沃森巴巴沃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美国高尔夫大师赛第二轮正在奥古斯塔国际俱乐部举行,巴巴-沃森已完成18洞。本轮交出68杆后,两轮成绩-7杆,三杆优势领先进入周末赛。然而,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并非他盘上领先位,而是在本轮比赛中上演的精彩抓鸟乐章。

  两年之前,巴巴沃森通过与乌修仁的延长赛角逐,在奥古斯塔披上了个人的第一件绿夹克。当时,在加洞赛第二洞,巴巴沃森的小球落入松林中的松草上,他打出一个非常精彩的大左曲球,并最终救帕锁定冠军。巴巴沃森的那一击,也被评选为美国高尔夫大师赛举办以来的十大经典击球之一。

  第一天的比赛中,巴巴沃森数据再次证明了他与奥古斯塔的投缘。他全场抓到3只小鸟,成为全场唯一没有吞柏忌的球员。而第二轮,前9洞一切看上去还是风平浪静。7号洞抓1只小鸟,9号洞吞掉一个柏忌。完成11洞时,他当天的成绩还在平标准杆。

  转折始于阿门角,巴巴沃森从12洞开始,连续5洞抓获小鸟,谱写小鸟齐鸣的乐章。在17洞保帕,18洞吞下1个柏忌后,本轮交出68杆,两轮成绩137杆。奥古斯塔应该是沃森的福地,他表示在备战的练习轮,他还曾打出一个一杆进洞。

  1978年出生的巴巴沃森,2003年转职业,2004年第一次登录大满贯赛场,参加的是美国公开赛。2005年和2006年,他一场大赛都无缘。2007年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五。从此他的高尔夫职业开始进入一个新的领域。2009年参加了全年的4场大满贯赛,那年也是第一次参加美国大师赛,获得了并列20位。

  三年后的2012年,巴巴沃森就在奥古斯塔收获了个人的第一件绿夹克,也是他的第一个大满贯胜利。去年,亚当斯科特收获了个人第一场大满贯胜利,巴巴沃森为他披上了绿夹克。而今年,他希望再将这件绿夹克穿回来。

  “我在努力再穿回绿夹克。我不再是原来的自己了。我想要那样的感觉,我想要归来。”沃森说。

  (如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欧冠四强抽签-皇马遇拜仁 切尔西战马竞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