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斯汀背部僵硬不碍事 准备冲击大师赛绿夹克

2014年04月10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达斯汀达斯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美国高尔夫大师赛练习轮的时候,美国球员达斯汀-约翰逊正往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的更衣室,途中被两位戴着俱乐部徽章的人拦住。

  “你好,达斯汀,你能否和两个杜克福克高中的校友合影?”其中一位问道。

  达斯汀爽快地答应了,快速合影之后,球迷给了他些鼓励。“祝你赢得比赛。”他说。

  达斯汀-约翰逊是第78届美国高尔夫大师赛上夺冠热门人选之一,他在哥伦比亚外的S.C厄莫长大,就读过杜克福克高中,因此在奥古斯塔镇打比赛拥有众多球迷阵容。

  考虑到击球距离,大炮手达斯汀似乎非常有机会在奥古斯塔披上冠军绿夹克。但是在过去四年的比赛中,达斯汀最好成绩是去年的并列13名。

  没有赢得胜利,并不泯灭达斯汀对绿夹克的向往。“对于球员来说,这儿是最好的地方,”他说,“我在这附近长大,因此这儿是我每年最期待来的地方。我喜欢这儿,踏在这块土地上很舒服。来这儿我非常兴奋。”

  达斯汀将与他的兄弟一起分享这份兴奋。达斯汀约翰逊从去年秋天开始让兄弟帮他背包,这两个人配合得还不错。“他出场之后,几乎没有给我任何建议,真的。”达斯汀说,“他陪伴我度过这个过程。我必须认真核对击球距离,自己选杆。这使得我必须想得更多。”

  达斯汀的兄弟陪伴他赢取去年的汇丰冠军赛,之后又获取了两个亚军。“他只是背着球包,”达斯汀说,“如果我们没打好,错不在他。我不知道他什么。只要他背着球杆,跟着我的步伐,就很好。”

  上周,达斯汀在休斯敦公开赛首轮打出80杆之后因为背部僵硬退赛,成为他本赛季唯一的瑕疵,但是他却表示目前健康状况很好,准备好了打比赛。“并没有受伤,”达斯汀表示,“上周我努力练习,只是背部僵硬而已。”

  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将于北京时间周五2:45-07:30视频直播美国高尔夫大师赛,两组特别信号将从00:00-07:30开始直播,欢迎大家收看。

达斯汀在大师赛上的战绩:

年份 名次 杆数 Round 奖金(美元)
1 2 3 4
2013 13 -1 67 76 74 70  145,600
2011 38 +1 74 68 73 74  36,800
2010 38 +6 71 72 76 75  34,500
2009 30 -1 72 70 72 73  46,575
 

  (小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浙江高院院长:叔侄冤案已在组织内部问责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广东电网21亿新建豪华办公楼遭质疑(图)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中南海上游被污染 抓拍中美谈判误入女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