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力荐湖人选新版大梦 堪萨斯中锋大一场均2.6帽

2014年04月11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表现很差,这意味着他们能在选秀中捞到比较靠前的顺位。那么他们会选谁呢?《湖人国度》表示,堪萨斯大学一年级中锋乔尔-埃比德值得湖人关注。

  美国时间4月9日,埃比德刚刚宣布自己将参加2014年选秀。《湖人国度》认为,今年的精英新秀非常多,但对于湖人来说,他们最需要关注的两名新秀中并不包括威金斯,而是杜克大学的贾巴里-帕克和埃比德。

  埃比德被视为“大梦第二”。他的运动生涯和奥拉朱旺很像,都是较晚接触篮球。此前,出生于喀麦隆的埃比德从事的项目是足球和排球。但随着他的身高越来越高,最终他在16岁接触了篮球,并最终来到美国。

  埃比德目前穿鞋身高7尺(2.13米),臂展达到7尺5寸,体重偏轻,只有240磅,但运动能力和爆发力非常好。在堪萨斯大学打了一年,场均出战23.1分钟,得到11.2分8.1篮板1.4助攻2.6封盖0.9抢断,命中率62.6%,是一名能传球也能防守的中锋坯子。

  埃比德的问题在于他的背部有伤病史,但尽管如此,他还是被视为锁定前三顺位的顶级新秀。在一些专家看来,他仅次于威金斯和帕克,但在另一些人看来,他甚至比帕克还要好。著名选秀网站draftexpress的一轮模拟选秀就把埃比德设置为榜眼秀。

  相较帕克和威金斯,埃比德的球风还比较粗糙,缺乏进攻能力,但很多球探认为,他的前景上限非常高,并不逊于帕克和威金斯。至于伤病,只要医疗检查显示他没有长期问题,就不会有影响。

  湖人现在似乎已经对加索尔没什么兴趣了。埃比德则是很不错的人选,他运动能力出色,适合湖人体系,而且绝对不拒绝打挡拆。近日,埃比德也在推特上发言,表示自己希望在洛杉矶生活。这意味着他可能想要为湖人效力。

  但按照目前的情况,预计湖人会拿到六号签,可埃比德能否掉到第六顺位,就要看天意了。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