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泰达主场摆"恒大"牌香烟广告 官方:误会!(图)

2014年04月11日1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主场的“恒大”香烟广告泰达主场的“恒大”香烟广告

  新浪体育讯 天津泰达今晚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而在赛前,网上曝光了泰达主场水滴体育场内的一个印有老牌香烟品牌“恒大”牌香烟广告的广告牌。不过泰达官方微博很快出面证实这是个误会,这个广告牌并不是今晚比赛所用,而是之前活动遗留。

    天津广播的官方微博账号发布一条微博,称恒大香烟广告现身水滴球场。微博中写道:不少天津人曾经喜欢抽恒大烟,泰达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一块儿“恒大牌”香烟广告牌被应景地摆放在球场旁边,天津队能痛快地抽上一口“恒大”吗?微博同时还发布了恒大烟的广告牌,广告牌上的广告词清晰可见,恒大的标志也颇为显眼。

    该微博发布后不久,天津泰达官方微博便出面回应,表示正是个误会。泰达官方微博表示:“误会!一,该广告板为水滴体育场对外营业使用五人制足球场地与内场的隔档,中超赛前会撤掉。二,板上广告为之前场馆活动遗留,与中超商务无关。三,未涉及任何形象,请酌情向公安部报案。”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欧冠四强抽签-皇马遇拜仁 切尔西战马竞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