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哥大赛扬科维奇完胜晋级四强 金久慈苦战亦过关

2014年04月12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WTA[微博]国际巡回赛克拉罗科尔萨尼塔斯杯在哥伦比亚波哥大进行女单1/4决赛的激烈争夺,卫冕冠军、头号种子扬科维奇以两个6-4战胜了阿鲁阿巴莱娜,晋级四强将战南非好手斯奇皮尔斯,下半区中法国人加西亚和美国名将金久慈将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扬科维奇本周卫冕之路顺风顺水,没有遇到太多考验,不失一盘晋级八强后,迎来西班牙人阿鲁阿巴莱娜的挑战。首盘比赛扬科维奇的发球状态不佳,送出两次双误,但是她凭借较高的二发得分率力压对手,尽管自己被破发一次,但是却破掉了对手两个发球局,关键分的把握令她在总得分持平的情况下以6-4胜出。第二盘扬科维奇的发球状态仍无起色,一发成功率将将过半,但是她凭借经验与出色的防守功力耐心周旋,最终以6-4再下一城,顺利晋级四强,她将和斯奇皮尔斯争夺决赛席位,后者6-2/6-1横扫了里诺。

  下半区中,金久慈苦战近110分钟才以7-6(4)/7-5险胜马里诺,比赛中金久慈发出5次双误,而对手6个ACE的同事也有6次双误,金久慈在一发成功率和得分率上均优于对手,总得分也多7分,美国人将和加西亚争夺下半区的一个决赛席位,加西亚没有遇到太大的阻碍,顶住了次盘对手反扑后以6-1/7-5力克奥普兰迪而晋级。

  (rod)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恒大宣布刘健加盟 中能:刘健或替换合同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