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滑雪手投诉奥古斯塔:7500元门票不允许带玉米饼

2014年04月12日0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滑雪名将Bode Miller滑雪名将Bode Miller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美国滑雪健将鲍德-米勒(Bode Miller)和太太摩根-贝克(Morgan Beck)抱怨美国高尔夫大师赛规定严,不允许他们带墨西哥油炸玉米粉饼(quesadilla)。

  根据《奥古斯塔编年报》(Augusta Chronicle)报道,星期四,鲍德-米勒和摩根-贝克在前往球场的道路上被人叫停,他们被告知不能带第一轮他们想吃的墨西哥薄饼。

  “如果你付了7500美元,你应该可以带墨西哥玉米饼,” 鲍德-米勒说。

  这对夫妇接受采访时正在贝克曼斯所(Berckmans Place)吃东西,那是位于第五洞球道树后的一个奢华的接待区域,于去年开放,只开放给俱乐部会员,赛事赞助商以及少数精英分子。那个帐篷里包括三个餐厅,美国大师赛历史墙,观看赛事的地方,仿照三个奥古斯塔果岭的推杆练习区。

  多年以来,奥古斯塔为观众制订了许多不成文的规定,比如在球场中只能走,不能跑等等。或许不能带食物也是其中一条吧。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欧冠四强抽签-皇马遇拜仁 切尔西战马竞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