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色NBA女主播空降昆明对话王治郅 追风少年心路历程

2014年04月09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近日声色NBA美女主播周玲安(Betty)受CBA合作品牌邀请马不停蹄地飞往昆明采访主持王治郅大聊“永远的追风少年”王治郅的心路历程。

  周玲安2013年曾远赴美国采访NBA球星,她出色了完成了自己的2012到2013赛季NBA总决赛之旅,为广大的中国球迷带来NBA赛场内外的独家报道,也让大家有机会了解NBA巨星的背后故事。采访过詹姆斯、科比、沃尔、卢比奥、利拉德、霍勒迪、阿尔德里奇等众球星。而Betty也曾采访过CBA的报道,现场采访过姚明,马布里。此次对话CBA球员王治郅大聊CBA、NBA,CBA一路的心路历程。周玲安更大赞王治郅是CBA的象征。

  在CBA采访活动开始前,当地的媒体以及球迷早已挤满了现场的每一个角落,使得现场一度水泄不通,更有粉丝为了索要王治郅的签名一度下跪。火爆的人气让现场的安保人员也叹为观止。随即,周玲安在伴随着阵阵的欢呼与尖叫声中,再次以清新活泼的形象登台,贴心的与现场球迷朋友打招呼,并问候大家。周玲安现场对话王治郅详谈甚欢,Betty聊到此前在东单街头采访球迷互动打球时不慎膝盖摔伤,大郅看到Betty的膝盖受伤,也聊到自己的手从指甲到手背再到手臂满满都是伤,当年未进国家队的大郅一直是在东单打球,多年过去经历了NBA,CBA一路走来,但王治郅依旧被球迷朋友们称为“永远的追风少年”。

  在接受采访时周玲安表示:“很高兴能代表球迷朋友们来采访王治郅,也深刻体会到打好篮球不是单靠天赋,我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有更多的球迷们认识了解到篮球的精神,并能促进大家的交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快船让雷霆4.5分 火箭客战掘金]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范长龙当面批美防长在日言论:中国不满意
  • 体育切尔西87分钟绝杀翻盘 皇马0-2惊险晋级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广东电网无视禁令21亿元建豪华办公楼
  • 科技火狐CEO辞职:彩虹共和国的罪与罚
  • 博客性学教授彭晓辉:2014男女朋友标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作文写理想:开名车住豪房当大官
  • 育儿丈夫认为生二胎压力大向妻子提出费用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