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流川枫”成自由球员 下一站CBA在哪效力?

2014年04月08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子秋下赛季去哪打球。刘子秋下赛季去哪打球。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个赛季过去,履行完和上海的3+1合作,32岁的刘子秋正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伤病已经完全康复,当打之年的年龄,下一个赛季,这次昔日“清华流川枫”会去哪打球?

  刘子秋一直被看做是CBA[微博]联赛中的一种异类,从高校打出来的他,拥有不同于传统后场球员全面的身手。1米96的身高,可以在球场上出任1、2、3三个位置,而在防守时超过2米的臂展让他在防守时也可以限制对手三个位置的球员。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因为伤病问题,刘子秋的出场时间从前一个赛季的场均29分钟下滑到了16分钟,场均得分也从10.3分下滑到了5.7分。但是出场时间的减少,让这位以技术和意识打球为主的后场球员打得更加高效。48%的两分球命中率,33%的三分球命中率,这两项数据都比前一个赛季有所提高。

  实际上,刘子秋的能力从来没有退化,只是由于上海队本赛季的打法,他在场上将更多的能量投入到了防守。2013年11月27日主场对八一的比赛,因为外援出场时间受到限制,刘子秋在34分钟的时间内15投8中拿下17分,外加6个篮板球。接着对广厦的赛,他在27分钟内拿下15分6个篮板球。

  赛季末的伤病影响了他的出场时间,但是现在,经过休养和康复,一个健康的刘子秋又回来了。有些人在担心刘子秋的年龄,毕竟在传统意义上,32岁已经到了一个快退休的年龄,但实际上你看了刘子秋的比赛和训练就会知道。他的膝盖没有任何伤病,移动如同当年在CUBA,并且在训练中依然可以轻松上演风车扣篮。

  在同上海队的合同结束之后,刘子秋拥有多一些的选择,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下赛季,我们依然可以在CBA看到一个健康的刘子秋。

  (山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NBA篮彩:热火让篮网6.5分 火箭深盘战湖人]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性学教授彭晓辉:2014男女朋友标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
  • 育儿抱孩子坐副驾 一脚急刹宝宝颅内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