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公布首批裁员名单 7人被调整5人因伤退出

2014年04月08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中国男篮集训队刚刚进行了第一批的裁员调整。从第一批到国家队报到的队员到现在,经过第一次名单的调整,离开球队的一共有12人。

  在首批名单调整中,东莞队的罗汉琛[微博],上海的蔡亮,山东的李敬宇,山西的邢志强[微博],八一队的田宇翔[微博],天津的张智涵[微博]以及吉林队的张彪都因为不同原因离队。

  佛山队的朱旭航[微博]因为刚到国家队报到时被查出胫骨骨裂,离队休养。广厦队的王征[微博]因为伤病原因提前离开。辽宁队的贺天举[微博]因为伤病原因回去休养,过一段时间会重返国家队。八一队的张博[微博]也因为伤病原因离开了国家队。李慕豪[微博]因为跟腱伤病到香港治疗几天,经过几天的康复之后会返回国家队。

  此外,在第一批名单中的易立[微博]因为伤势没有恢复一直没有到国家队报到。另据东莞日报报道,东莞队的孙桐林[微博]和杨林祎被增补入队。

  按照国家队的规定,第三批入选队员将在4月10日下午到国家队报到。不过东莞队的李慕豪和何忠勉已经提前两周到国家队报到,李慕豪预计将在三天之后从香港返回国家队,何忠勉仍然在跟队训练。

  在第三批国家队名单当中还没有到国家队报到的包括:北京队的翟晓川、吉喆、王骁辉;广东队的易建联[微博]、刘晓宇[微博][微博]、周鹏[微博][微博]、高尚[微博];新疆队的西热力江、可兰白克-马坎。

  中国男篮领队郝国华表示:“第一批调整的队员大部分都是有伤病的原因,我们现在的原则是不留有伤病的队员,有伤就回去休养,养好了可以再回来。”

  (贾磊[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篮网6.5分 火箭深盘战湖人]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
  • 育儿抱孩子坐副驾 一脚急刹宝宝颅内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