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林丹成解说嘉宾 直言自己目标是2016

2014年04月07日2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7日晚,“2014年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在北京精彩开打。蝉联奥运会男单冠军的羽毛球名将林丹也来到了现场,以解说嘉宾的身份参与其中。

  比起场地上的硝烟四起,久经沙场的林丹对今晚“谁是球王”的归属有着自己的一番理解:“今天的比赛不会那么的好打,因为大家都很渴望拿到冠军,在这样一个总决赛里面压力会更大一些。今晚一定会有人成为球王,但希望没有得到球王的不要放弃,因为还有明年、后年的比赛机会,希望他们通过这样的平台认识到很多朋友,因为冠军永远是拿不完的,但是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这个是我最希望(看到)的。”

  就像是今晚,跟林丹一同出席的还有曾经分庭抗争,但又惺惺相惜的昔日战友鲍春来。经历过时光的洗礼,看淡了往日的执着,更难舍的是这段共同度过的兄弟情谊。尽管继续的路上少了鲍春来的陪伴,林丹的另一老对手李宗伟同样选择了坚持。

  在上周刚结束的超级系列赛印度公开赛上,李宗伟2-0击败谌龙问鼎男单冠军。在宿敌收获胜利喜悦的同时,林丹的2014赛季可以说还没有真正开始,好在他已经做好了“回归”的准备:“第一场比赛应该是4月15号开始的常州中国大师杯,紧接着是在韩国的亚洲锦标赛,我也希望能够尽快找到比赛的状态,能够一场比一场好。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中国大师赛组委会方面表示会邀请部分“谁是球王”的选手,参与资格赛的较量。对此,林丹表示自己并不知情,被问到届时是否会手下留情时,他笑着给出回答:“我的目标是回到2016年,所以我还是会全力以赴的。”

  (何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马伊琍豪放血拼 姚笛未失踪照常拍戏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