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教练赞上港门神:太伟大 中超最了不起的门将

2014年04月12日1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继续开打。在今天下午4点开始的一场较量中,上海上港[微博]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微博],此战,下半场长春亚泰制造出多次射门得分机会,但都被表现神勇的上港门将颜骏凌一一化解。最终,上港凭借王佳玉[微博]的一粒进球,1比0战胜对手。

  凭借本场比赛的表现,颜骏凌赛后也赢得了本场最佳的称号。今天,他的神勇表现也被在主席台上观战的国家队助理教练贾汉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赛后他并不像有的教练员那样悄然离开赛场,他是专门留下来,分别与两支球队的教练员进行了简单的沟通。值得注意的一个细节是:赛后贾汉在与上港队主教练奚志康简单沟通时,手舞足蹈的大赞了这位门将的表现。

  在和上港主帅奚志康交谈时,贾汉很兴奋,伴随着手舞足蹈的肢体语言,贾汉对奚志康说:“他的表现太了不起了,太不可思议了,太伟大了。你们的门将一个人就改变了这个比赛的结果,他是我在中超联赛看到现在为止,看到的比赛表现最了不起的门将。本场比赛他至少完成了三次世界级的扑救,我觉得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形容词,去形容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

  奚志康听完贾汉的说法之后,简单地介绍了颜骏凌的一些情况,而对于颜骏凌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奚志康归结为来自英国的守门员伊恩。沃克的功劳,“今年我们来了一个非常出色的守门员教练,他原来在英超执教,他来之后,给我们的守门员很大的帮助。”对于本场比赛,贾汉表示,除了门将之外,本场比赛上港队还有4、5个队员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他并没有一一点出这4、5位队员的名字。

  在和奚志康的交谈结束之后,贾汉走到亚泰休息室门外,等待与亚泰主教练萨布里奇进行一些交流,不过萨布里奇在休息室训话,耽误了一些时间,当他走出休息室后,急于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因此贾汉并没有获得更多与萨布里奇沟通的时间,贾汉只是留下了萨布里奇的电话号码,并表示会在之后打电话给萨布里奇,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便匆匆道别。据悉,在贾汉看来,“其实亚泰队有几个队员表现也不错,不过他们运气差一些。”(曲小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大学生月均花1500元 人情消费占大头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