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主帅透门将被国足助教表扬 承认胜利有运气

2014年04月12日1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继续开打。在今天下午4点开始的一场较量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此战,下半场长春亚泰制造出多次射门得分机会,但都被表现神勇的上港门将颜骏凌一一化解。最终,上港凭借王佳玉的一粒进球,最终1比0战胜对手。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上海上港队主教练奚志康对于这场比赛给出了他的点评。

  此战全取3分,赛后,悉指导的脸上露出了难得的笑容。对于比赛,悉指导坦言:“长春是曾经的中超冠军,客场也战胜了恒大,实力很强,今天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困难,我们队在整体防守上做得很好,门将颜骏凌今天的表现也使得这个比赛更加精彩。

  问:开场第六分钟的进球,对于球队破密集防守是否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奚志康:今天比赛的开场我们打得比较顺利,我们进了球之后,对方也进行了调整,他们打得很耐心,也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严密防守的同时,也确实还多了一点儿运气,今天的胜利来之不易。我们也希望多与长春这样的强队比赛,通过这样的锻炼,对球队有更高的提升。

  问:能否透露一下,比赛之后国家队助理教练跟你交流了什么,有没有提到哪名队员?

  奚志康:他就说这场比赛有几个队员表现的不错,但是没有具体点名。提到了对于守门员的表现,他感觉特别好。

  问:从场面上看今天下半场被对手攻得比较狼狈,你觉得球队防守上出了什么问题?

  奚志康:整体实力还是欠缺一块,我们前几场比赛打得比较好,各方面对于我们的期望值比较高,但是实际上我们各方面跟强队相比,还是有差距的。对方经验丰富,调整也比较得当,在创造机会的能力上也比较强,不过能赢这场比赛,我相信球队在信心方面能够提高一块。(曲小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大学生月均花1500元 人情消费占大头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