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队长头球双外援破门 10人永昌客场3-1北理工

2014年04月12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2014中甲联赛继续展开争夺,北京理工队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队。最终经过90分钟较量,客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队3-1击败北理工。

    本场比赛是学生军连续第二个主场比赛,尽管下周中有足协杯的赛事,但是本场比赛双方都派出了全部主力,期望比赛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从石家庄远道而来的数百名球迷占据了北理工学校看台的一角,给了客队很大的支持,从声势上俨然成为了客队的主场。

  比赛开始后,双方经过一段时间的试探很快进入了对抗状态,第7分钟,学生军外援加西亚禁区内得球后转身射门偏出;第19分钟,加西亚再度带球到前场后在禁区外远射皮球偏出。

  此后石家庄永昌逐渐占据了比赛的主动,第30分钟,永昌队右路角球开出,9号卡隆禁区内甩头攻门击中球门横梁。1分钟后,永昌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上前助攻的4号队长李超前点甩头一蹭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

  上半时临近结束时,双方仍然都有机会,第38分钟,7号韩光徽禁区外迎球凌空抽射,皮球被永昌队门将王国明扑出。上半时最后阶段,永昌队外援迭戈禁区内再次接队友右路传球后攻门,皮球再次击中球门横梁。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北理工队加强攻势,反而给石家庄永昌更多防守反击的机会。比赛第53分钟,9号外援卡隆突破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理工门将刘天鑫扑出。此后,外援卡隆和乔罗接连形成配合,第60分钟,乔罗接卡隆横传后在禁区弧射门稍稍偏出球门。3分钟后,乔罗再次在禁区弧获得机会,他迎球抽射直挂球门死角,将比分改写为2-0。

  比赛第70分钟,北理工队取得进球,右路队友传中后,17号替补出场的胡明在小禁区内抢在石家庄门将身前头球攻门, 将比分改写为1-2。第74分钟,永昌队冯绍顺由于干扰北理工门将开球,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比赛最后时刻,双方都有继续破门的机会,北理工也换上了前国安队员孟洋,继续加强攻势。比赛伤停补时阶段,石家庄永昌外援9号卡隆主罚的定位球直接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1。

  (袁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