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混合团体国羽3-0复仇印尼 第九次夺冠军

2014年04月12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羽庆祝胜利国羽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4月11日晚,中国在世界青年羽球赛混合团体赛决赛复仇,3比0横扫上届亚军印尼,第9次高捧苏哈尼纳达杯。

  中国队去年在曼谷举行的上届半决赛以2比3不敌印尼队而卫冕失败,其中男单石宇奇和混双黄凯祥与陈清晨丢分致败,不过这次复仇成功。

  打头阵的黄凯祥与陈清晨在苦拼50分钟后,以21比14、17比21、21比17险胜里安与罗丝达,两人一吐上届在关键第5场落败的怨气。

  挟着亚青赛冠军头衔上阵的石宇奇再遇约纳登,两人恶斗45分钟后,石宇奇以21比19、22比20险胜,其中在次局力救3个局点,从17比20落后时连取5分,以22比20反败为胜。

  黄凯祥与郑思维顶住压力,在首局先取局点被对手逆转后,加强攻势连扳两局,以20比22、21比12、21比18力挫里安与克林顿,拿下致胜的第3分,让中国队以3比0横扫对手,第9次捧走冠军,而印尼队则连续两届赛会屈居亚军。(1Tita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