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徐根宝让上港延续老申花激情 颜骏凌真是神了

2014年04月12日1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在中超第6轮一场比赛中,上海上港主场1-0战胜长春亚泰。央视足球评论员邵圣懿和前国安球员周宁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周宁称上港在徐根宝的调教下延续了老申花队的激情。邵圣懿则惊呼颜骏凌今天神了,力保大门不失。

  周宁指出,“亚泰今年踢的太不稳定。”对于王佳玉的进球,周宁认为归结于“武磊的传球力道非常好。”周宁表示在徐根宝调教下上港延续了老申花激情,“在徐根宝的调教下,这支上港队延续了老申花队的激情。”

  周宁还说道:“上港在一起打的很熟,这么多年在一起,从青训开始。别看他们是年轻的球队,但是他们控球能力很强。打的挺老道的,主动权一直能控制在自己脚下。”邵圣懿指出,“长春亚泰在防守上对不上点,进攻没有方向和思路,完全是踢到哪算哪。”周宁也表示,“他们上场跑了12万米,全中超最高,亚泰很努力但是在位置和变化上不强。”

  周宁还点评道:“上港队防守层次非常好。亚泰要进攻却找不到方向,想守也找不着位置。”邵圣懿直言亚泰外援埃尼奥能力太强了,周宁补充道:“中超外援价格都不低,但是价值高的不多,很多外援显不出在队内的作用。”

  下半场落后的亚泰疯狂反扑并连续制造威胁,两位评论员直言“颜骏凌今天神了,要不是他早就丢球了。”第78分钟亚泰队门前三米处的头球冲顶又被扑出,邵圣懿惊呼道:“这颜骏凌真是神了今天!”

  邵圣懿对上港称赞有加:“上海上港有自己独特的门路,有很鲜明的打法,而且这套打法已经很熟练了。两个教练掰手腕,奚志康赢了。”

  (邰晓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大学生月均花1500元 人情消费占大头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