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袭裁队再起风波 两外教欠薪向足协申请仲裁

2013年10月21日02:2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友军)昨天,从足协传出消息,足协纪委会针对上周中乙联赛青海森科队员、教练袭裁事件做出了初步处罚决定,3名攻击裁判球员停赛8个月,教练被停赛7个月。

  10月13日,中乙联赛深圳风鹏主场对青海森科,比赛中因对裁判判罚不满,森科三名队员和一名助理教练攻击裁判员,甚至出现脚踹、拳打等动作。足协纪委会在上周四将4名袭击裁判的森科球员及教练电召至北京,召开听证会调查。4人对攻击裁判的行为予以承认,并且认错态度较好。据悉,足协纪委会根据处罚规定决定对3名违纪球员停赛8个月处罚、违纪教练被停赛7个月。据了解,足协之所以“轻判”,主要是考虑到并未对裁判员造成伤害。此举遭到舆论质疑,认为此前全运会比赛中袭击裁判球员被终身禁赛,此次判罚过轻。

  此外,球员、教练向森科俱乐部讨薪事宜仍在进行。葡萄牙籍助理教练夏普和英国籍体能教练芒罗昨天透露,他们已经决定向中国足协申请仲裁,要回自己被拖欠的40万元薪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