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主帅:冲超形势影响球员发挥 失球有侥幸成分

2013年10月05日2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湖南湘涛[微博]浏阳河队终于赢球了,这场胜利不但结束了连续不胜的尴尬,也让他们保级形势一片光明。北京时间10月5日晚,在中甲第27轮比赛中,湖南湘涛队在主场以2比0战胜积分榜第二的哈尔滨毅腾队,获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这是保级队湘涛和冲超队毅腾之间的比赛,两队的实力差距是显而易见的,而且在本场比赛前,湖南湘涛队已经连续五轮不胜,仅领先倒数第一名3分。本场比赛对于双方都很重要,湘涛获胜,则能在保级竞争中占据优势;毅腾获胜,则有望超越河南建业[微博],暂时登上榜首。第83分钟,湘涛队曹驩助攻上前,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皮球明显下坠,毅腾门将韩方腾反应不及,皮球从他的头顶入网,湘涛1比0领先。补时中,替补出场袁露突破创造点球,波萨维奇冷静将皮球罚入将比分锁定为2比0。

  面对保级队确没有拿下比赛,失去扩大冲超优势显然让段鑫感到失望,“球队目前冲超的形势让球员心态有些变化,尤其是客场作战,不能放开,影响了球员的发挥。”段鑫说,“湘涛队的进球有侥幸的成分。”如果广东日之泉[微博]在6日的比赛中赢球,那么毅腾队的优势只剩下1分,在冲超的关键时刻,球队的心态非常重要,段鑫也很重视这个问题,“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要对球队的心态进行调整。”

  一场及时雨般的胜利,湘涛队还能说什么呢?湘涛主帅黄成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球员踢得非常顽强,无论对于他们的表现还是比赛的结果,我们都很满意。”对于段鑫“进球侥幸”的说法,黄成说:“第一个进球确实存在运气成分,但是第二个袁露上场是教练组的战术安排,利用他的特点在前场冲击,创造了一个点球。”本场比赛补时5分钟,但是湘涛队一球领先,此时湘涛队进行换人,不是换上防守球员死守,反而派上了速度快的袁露,“上半场主要是压制对手,不丢球,下半场再冲击对手,这是我们这场比赛的既定安排。”黄成说。  (老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国米PK罗马 英超曼城VS埃弗顿]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