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主场迎战湘涛没掉链子 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

2013年09月29日08:10  信息时报

  大洋新闻 时间: 2013-09-29来源: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1∶1与2∶1,是3分与1分的区别,却也是日之泉队能否把握住冲超节奏的一道坎儿。

  昨天下午,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湖南湘涛,本轮之前日之泉队积分上落后第二的哈尔滨毅腾4分,90分钟内日之泉与湘涛战成1∶1,然而补时阶段日之泉队员刘涛打进绝杀进球,日之泉以2∶1击败湘涛。

  本轮先赛的毅腾1∶0小胜保级球队贵州智诚,在冲超的道路上丝毫没有放慢节奏,昨日日之泉战湘涛赛前,毅腾领先日之泉7分之多,后者只有取胜才能保住冲超的希望,毕竟本轮已经是本赛季的倒数第五轮了。

  虽然昨日日之泉对手是保级球队湘涛,但日之泉并未能轻松取胜,上半场日之泉外援多利助球队取得领先,下半场由湘涛的董方卓扳平比分,90分钟内双方战成1∶1,终场哨声响起前,日之泉队长刘涛破门绝杀对手,日之泉以2∶1击败对手。

  “这场比赛我们是一定要赢下来,因为我们的冲超竞争对手毅腾也赢了球,但保级球队并不好打,包括本轮毅腾打智诚,赢得也不容易”,本轮过后日之泉仍落后毅腾4分,对此张军称绝不放弃冲超,“我们还是希望冲超的,但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这是最大的困难,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持一颗平常心,打好每场比赛,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都灵PK尤文 德甲不莱梅高胜赔战纽伦堡]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