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内托破门阿代尔点球扳平 湘涛主场1-1华凯尔

2013年09月21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19:30,正值中秋小长假之际2013中甲联赛进行第25轮比赛。湖南湘涛[微博]浏阳河队在益阳体育中心主场迎战湖北华凯尔队。第24分钟,内托[微博]门前补射打破僵局半场领先。第54分钟,阿代尔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扳成1比1。最终双方1比1战平,湖南湘涛益阳主场保持不败,但两队都未能提前“上岸”。

  前24轮战罢,湖南湘涛和湖北华凯尔两支球队同积23分,仅比排名最后两位的重足、成足多出4-5分,在联赛还有六轮的情况下,湘涛、华凯尔要想率先逃离保级区,必须在本场比赛见分晓。因此双方此番相遇是一场惨烈的“六分”争夺战。从最近两队的战斗状态来看,上轮客场负于深足的湘涛明显处于劣势,而升班马华凯尔上轮主场3比1完胜智诚,显示球队保级的信心与决心。上半程首回合,湘涛曾经在客场以2比1战胜华凯尔,能否实现对升班马的双杀,任务相当艰巨。

  “湘涛”、“红辣椒”、“湘军”、“蓝海道”和“湘涛联盟”等球迷协会的球迷专车来到益阳现场,加上当地的球迷一起为湘涛助阵;而湖北华凯尔的近百多人“蓝鹰”黄石球迷也远道而来为球队加油助威。内托停赛复出与王琛搭档前锋线,洪都拉斯球员布朗首次回到湖南面对旧主。在比赛前双方球员出场过程中,不少湘涛球员与前队友布朗打招呼、拥抱,布朗则与老乡马丁内斯问候开起玩笑。比赛开始后,双方都不保守试图打好开局,第2分钟,客队右路进攻后传中,维森特小禁区内在湘涛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头球攻门顶偏,左路队友头球补射也高出,随后马丁内斯接队友传球杀入禁区勉强射门偏出。看台上的董方卓[微博]也在询问前湘涛球员布朗的号码。

  经过开局双方的试探进攻后,湘涛率先发难,波萨维奇前场成功抢断对方界外球然后横传,马丁内斯禁区外从容远射,皮球打在球门左侧立柱上弹出,惊出对方门将朱子森一身冷汗。第17分钟,内托左边路得到皮球杀入禁区,面对门将朱子森打上角偏出。第22分钟,刘青前场带球突破创造任意球机会,马丁内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朱子森单手将皮球托出底线。马丁内斯主罚角球,皮球被客队后卫解围再次获得角球机会。马丁内斯这次发出战术角球后传中,王庆[微博]助攻上线禁区后点头顶脚踢两次攻门皮球都打在门柱上弹出,内托眼疾脚快伸腿将皮球挡入球门,湘涛1比0取得领先,这也是内托本赛季打入的第14个进球。失球后的华凯尔发起反扑,湘涛门将董建宏果断出击将皮球解围。

  上半场中段场面比较沉闷,但双方球迷在看台上较劲,第45分钟,华凯尔中路进攻,布朗晃过湘涛后卫射门,皮球偏出。湘涛逃过一劫。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浏阳河在占据着优势的情况下主场1比0领先湖北华凯尔队。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第49分钟,湘涛右路发起反击,刘青带球横切准备射门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住。第53分钟,华凯尔前场经过传递布朗杀入禁区被推倒在地,主裁郭宝龙果断判罚极刑,阿代尔主罚点球,轻松将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湖北华凯尔将比分扳成1比1。比分被扳平的湘涛第59分钟用杜文辉[微博]替换刘青出场加强中前场的调度。第61分钟,刚出场的杜文辉中路直塞给内托,后者头球冲顶破门可惜越位在先。

  第70分钟,湖北华凯尔用张天翔替换严智宇出场加强边路的攻防。5分钟后,湘涛再次作出人员调整,刘鑫[微博]瑜替换王琛出场加强中前场的冲击力。第78分钟,布朗与陶金争抢皮球时倒地,比赛暂时中断。第80分钟,湘涛右路进攻,陈真[微博]突破后传中,禁区内内托头球攻门,皮球擦着左侧门柱出了底线。接着刘帅[微博]替换马丁内斯出场,力争在比赛最后阶段进球战胜对手。

  第84分钟,杜文辉前场抢球失误犯规后将皮球踢走,被主裁郭宝龙出示黄牌警告。2分钟后,陈真中圈附近拼抢动作过大放倒周熠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9分钟,华凯尔门将朱子森拖延时间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补时中湘涛错失两次将比分改写的机会。经过3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浏阳河主场1比1战平湖北华凯尔,两队同积24分,都还将为保级而战。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2-董建宏;2-刘青(第59分钟 33-杜文辉)、32-陶金、7-王庆、18-陈真;10-波萨维奇、6-孔涛、3-刘博、29-马丁内斯(第81分钟 14-刘帅);13-王琛、9-内托

  湖北华凯尔出场阵容:12-朱子森;5-周熠、2-张智、6-王博[微博](第84分钟 17-李晨光)、8-王康、9-维森特、16-董志远、21-童晓星、29-布朗、30-严智宇(第70分钟 4-张天翔)、11-阿代尔

  (永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法乙德乙葡超阿甲任你组合串关]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