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主帅赛后感谢队员 称场地限制发挥本应拿3分

2013年09月21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1日16:00,广东日之泉队在贵阳市贵州新体育场依靠李健和多利的进球2-2顽强的逼平贵州智诚队。本场比赛的一分日之泉抢得非常惊险,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比分,最后一球更为难得的是在全场比赛补时的最后一刻攻入的,虽然未能拿到三分,但是一分也让日之泉上下相对满意。

  赛后,日之泉队主教练张军说:“感谢我的队员,他们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完成了任务,感谢他们,他们是好样的!”张军继续说:“在上半场我们队员打得过于细了,对手打得则非常简单,上半场我们就改变了战术,也是以这种直接打法对直接打法。客场比赛有非常多的因素,我们队员还需要逐步的适应。今天无论从过程还是结果来说,我们队员都做到了。”

  本场比赛上半场日之泉队队员发挥的不是很好,主教练张军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发挥不好的主要是场地的问题,对手打得很直接,坚决打两边。我们是通过配合,但是通过配合场地不行,不允许我们用这种配合打法,所以失误就多了。我们失误多了以后,对方就是打反击。下半场我们改变以后,对手就没有什么威胁,没有一脚射门。如果说没有别的因素,我们应该是全取三分。”(斐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沙尔克大战拜仁 英超切尔西还不胜吗?]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