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德比前两队主帅互不相让 萨布利奇豪言6轮18分

2013年09月21日07:09  大连晚报 微博

  特派记者曹鑫宇

  本报长春电 阿尔滨客场挑战亚泰的比赛,PK无所不在。除了宣传海报,两队主帅的赛前宣言也是针锋相对。萨布利奇这边说完要以全胜战绩结束最后六轮比赛,克鲁尼奇就表示要拿下胜利。双方互不相让,都想在气势上压倒对手。

  亚泰的训练在昨天下午进行,赛前发布会上,萨布利奇先是客套地赞美了对手一番,“阿尔滨队的实力很强,队中有很多国脚级球员,最近的状态也很好。”但话锋一转,他又表示,亚泰在比赛中必全取三分,“亚泰已经到了无路可退的地步,所以不论对手是谁,主场的比赛必须取胜。”他也希望球队上下齐心合力打好收官阶段的比赛,“希望最后6轮我们能全取18分。”

  阿尔滨在晚上7点左右才来到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克鲁尼奇照旧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他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很重要,注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因为是客场作战,亚泰在保级情况不理想的情况下,肯定会用尽全部的可能性赢下这场比赛,所以我们要做好充分的面对困难的准备。”

  虽然条件不利,但克鲁尼奇对胜利的渴望一点没有减少,“我对球队的要求就是,比赛中必须全力以赴,每个人都要比以往付出更多,众志成城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