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官方宣布托蒂续约至2016 王子不老书24年传奇

2013年09月20日23:41  新浪体育 微博
罗马官方宣布托蒂续约罗马官方宣布托蒂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罗马官方宣布同托蒂[微博]签订新约,即将年满37岁的托蒂将在罗马效力到2016年,届时,托蒂将在罗马效力24个赛季。

  托蒂在罗马俱乐部特别为自己召开的续约发布会上深情表示,“我真的非常感谢主视频-MV短片献给托蒂!罗马王子的技巧&进球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席能够给我继续身穿罗马球衣战斗的机会,我非常感激总是能够得到俱乐部和球迷的支持和热爱,续约是每个人都希望看到的,包括我和俱乐部。”

  谈到续约2年,托蒂表示,“我的合同延长了两年,两年意味着责任,我还有许多事情要做,我希望我们能够做得更好。”

  自从尤文图斯[微博]的旗帜皮耶罗离开之后,托蒂可以说是意甲赛场最后的旗帜性人物,他同样提到了皮耶罗,“皮耶罗选择离开去澳大利亚踢球,尤文图斯没有像罗马对我这样对待他,他很失望,换句话说,我对自己的遭遇感到很欣慰。”当被问到2014世界杯时,托蒂表示,“我现在还没想那些,我想的只有罗马。”

  1992年至今,托蒂共为罗马队出场681次,打进283球。帮助罗马夺得1个意甲冠军,2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2个意大利杯冠军。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