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后4分冲超形势不明 日之泉福地战湘涛盼一雪前耻

2013年09月28日03: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李召 报道 今天下午,广东日之泉[微博]将坐镇主场迎战湖南湘涛[微博]。双方的上一次交手以日之泉的0∶1爆冷告负结束,现在,紧咬冲超团队的日之泉若想实现冲超梦,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目前,日之泉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落后第二的哈尔滨毅腾4分,在联赛场次仅剩4轮的情况下,日之泉急切需要一场胜利来缩小差距。今天下午,哈尔滨毅腾也将在主场迎战倒数第二位的贵州智诚,可以说,除了河南建业[微博]一马当先,另一个冲超名额仍然处在变化当中,这场比赛对于毅腾和日之泉来说都意义非常。

  另外,上一轮客场相遇湖南湘涛时,日之泉曾意外吞下一场失利,如今回到福地佛山世纪莲球场,用一场胜利奠基冲超大业之余,更是一雪前耻的良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早场奥格斯堡PK门兴 德乙法乙串关]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