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当选美巡年度最佳球员 斯皮思获最佳新人奖

2013年09月27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当选美巡年度最佳球员 斯皮思揽获最佳新人奖伍兹当选美巡年度最佳球员 斯皮思揽获最佳新人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美巡赛星期五宣布高尔夫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当选为2013年年度最佳球员,而乔丹-斯皮思得到美巡赛最佳新人奖。这两个奖项都是由美巡赛成员投票选举出来的。

视频-2013伍兹赛季回顾 全年五冠锁定美巡最佳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美巡赛成员必须要在2013赛季至少打12场比赛才有资格投票。投票从巡回锦标赛结束时开始,到9月26日结束。

  美巡历届年度最佳球员一览 伍兹11次当选次数最多

  “我代表美巡赛向老虎和乔丹表示祝贺,他们在2013赛季表现杰出。”美巡赛专员芬臣说,“老虎的五个胜利都是在对阵高尔夫最强大阵容时取得的,包括球员锦标赛和两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而乔丹的新人赛季,从一个20岁的球员来说,具有历史性。会员们的投票反应出他们对两位球员的尊重。”

  泰格-伍兹

  伍兹,37岁,创纪录第11次被选为年度最佳球员。

  在伍兹的16场比赛中,他赢得了5次,这是他生涯第10个赛季,胜利数大于等于5个。伍兹的胜利包括农夫保险公开赛,WGC-凯迪拉克锦标赛,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球员锦标赛以及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他是美巡赛常规赛季的积分领先者,最终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二位。

  “能够赢得五场胜利,真的是难以置信的一年。”伍兹说,“总体来说这是精彩的一年。能够由同辈球员投票选出,得到他们的尊敬,这是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我感觉诚惶诚恐。”

  伍兹同时在今年获得了第11个PGA年度最佳球员奖,第九个沃尔登奖(Vardon Trophy,PGA最低平均杆数奖,68.985杆)和第十个阿诺帕尔默奖(美巡赛奖金王,8,553,439美元)。

  伍兹已经赢得79场美巡赛,他进入2013-14赛季的时候,只差桑姆-史立德(Sam Snead)的美巡赛胜利纪录82场3场。

  伍兹现在将获得尼克劳斯奖,也就是年度最佳球员奖。他在投票中战胜了马特-库查尔、米克尔森、亚当-斯科特以及亨利克-斯滕森。

  乔丹-斯皮思

  乔丹-斯皮思,20岁,去年秋天转职业,开始美巡赛2013赛季的时候没有参赛资格。他在强鹿精英赛上夺取冠军,成为自拉尔夫-加达(Ralph Guldahl,19岁11个月3天)赢得1931年圣莫尼卡公开赛以来最年轻的美巡赛冠军(19岁11个月18天)。

  在23场比赛中,乔丹-斯皮思获得了9个前十名,与布兰德-斯内德克尔、比尔-哈斯打成平手,成为本赛季获得前十名最多的选手。这些前十名中包括波多黎各公开赛,温丹锦标赛以及巡回锦标赛亚军。他在联邦杯上排名第七,成为巡回锦标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球员(20岁1个月26天)。

  “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耀。”乔丹-斯皮思说,“对于美巡赛新人来说,这是伟大的一年。”

  在元月份的农夫保险公开赛遭遇淘汰之后,乔丹-斯皮思的世界排名为810位。那是他转职业之后第一次参加美巡赛,而现在他的世界排名达到了21位。

  9月4日,乔丹-斯皮思获得卡波斯发出的外卡,将代表美国参加总统杯。总统杯下一周将在俄亥俄州穆菲尔德山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乔丹-斯皮思在年度最佳新人奖的投票中战胜德里克-厄恩斯特(Derek Ernst)、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以及大卫-林默斯(David Lingmerth)。

  2013赛季的其他奖项

  亨利克-斯特森在赢得巡回锦标赛的情况下,夺取联邦杯总冠军。而史蒂夫-史翠克赢得了拜伦-尼尔森奖(美巡赛最低平均杆数奖)。彼得-雅各布森(Peter Jacobsen)获得佩恩-斯图尔特奖。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