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主力门将缺战榜眼战 张军:压力在力帆一方

2013年08月30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8月29日,为备战中甲联赛第二十三轮的比赛,广东日之泉队来到涪陵体育场进行场地适应。大战在前,全队上下都很轻松的面对着比赛的到来。 

  榜眼争夺大战 决定两队冲超走势 

  本轮之前,力帆与日之泉一直同积分不分上下,两队牢牢占据着冲超有利位置。本轮比赛较量后,获胜者将在接下来的冲超大战中更有优势,两队也同时等待着别的球队的失误早日再抢回冲超名额。 

  日之泉主帅轻松面对大战  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场地适应训练后,广东日之泉主教练张军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冲超大战、伤员情况、比赛压力都成为不可避免的话题,面对球队一系列的客观情况,张军说:“比赛的主要压力还是在对方,因为力帆在年初就提出了冲超的口号,取胜明天的比赛也多多少会影响,接下来大家冲超的走向。但是我对球员们要求在球场上发挥我们的技战术能力,把水平发挥出来的,结果是自然的。目前球队还有多名主力,因伤病还不能返回队中,但是我们做了很好的内部挖掘工作,球员们也完成了布置的任务,包括的小蔡他越踢越有信心了,我的派兵布阵又多了一个选择。”    

  主力门将依旧无法出战  

  已经连续有近一个月未跟随球队参加正式比赛的余勇喆,今天随队来到了老家重庆。余勇喆表示这段时间他自己一直在进行力量训练,没有进行专项训练。由于教练的安排,明天他依旧无法上场,余勇喆表示自己服从教练的安排,教练会根据球员的状态和战术需要来排兵布阵,接受教练的安排。最后,余勇喆说面对自己曾经的母队自己的心情复杂,但明天的比赛决定着接下来的冲超,还是希望日之泉可以全身而退。(斐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罗巴佛罗伦萨热刺超低胜赔出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