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奇闻停赛球员登场又得红牌 一个赛季4张创纪录

2013年08月27日09:5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陈卓)日前,在中甲第22轮比赛中,成都谢菲联主场0比3不敌保级球队贵州智诚,积分榜上也滑落至倒数第一。

  不过,这场比赛的焦点并不在保级大战上,而是谢菲联球员张礼的那张红牌。按照中甲规程,球员第一次被出示红牌,停赛一场;第二次停赛两场;第三次停赛四场,以此类推,加倍停赛。谢菲联球员张礼因在第19轮同八喜队比赛,领到本赛季的第三张红牌,本应处于停赛的他,却离奇地成功出现在了第22轮比赛中,甚至还是首发出场,而当场比赛监督和裁判都未能察觉。对此,足协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足协已经在停赛公告中通知张礼被停赛,俱乐部和足协派遣的比赛监督都应该对此负责。本以为这样离奇的剧情可以告一段落,不过张礼本人却想加点“剧本”,在这场比赛中,不应上场的他又领到一张红牌,而根据规定,张礼将被停赛八场,今年中甲比赛资格彻底报废。

  张礼虽然彻底告别了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但他也因在一个赛季吃到4张红牌,创造了中甲联赛前无古人以后也很难有来者的一项尴尬记录。

  有线索欢迎上新浪微博@陈知卓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德甲激战!拜仁米兰阿森纳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